(一百三十七)白风回归(1/2)
作者:落雪悠莲
    归去酒馆暗室中。

    宸帝将外面发生的一切都看的清楚,也听的清楚,他眼前的圆桌上摆着一个琉璃圆镜,手中拿着一个类似于传声器的听筒,

    琉璃圆镜是采用了光线折射原理做出来的,而听筒则是用长管相连,声音从里面传进来,采用了回声的原理。

    整个归去城四周的房梁角落里按照不同的方位各自悬挂摆放着一方小镜子和一个小喇叭,将归去城所有的画面和声音全方位的囊入其中。

    宸帝收回视线放下了听筒,他的坏东西为什么总是要让自己这么累,那些事他都可以解决好的,她故意对那小子下手,就是为了让躲在暗处的那人现身,

    她想帮他,其实他该高兴的,坏东西知道了和亲之事,却没有盖棺定论的一棒子将他打死,她想着帮他,便是相信他。

    “主子,小姐那第二个是什么意思?”影一疑惑的问道,也将听筒放到了桌上。

    都几年了,他还是不敢相信,这么两个小东西居然就可以看到听到归去城方圆百里内所有的画面和所有的声音,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以他们的内力是完全可以听清的,主子就是主子,不同凡响,自从有了这两个东西后,他们对归去城的监管便轻松了许多。

    白洋也竖起了耳朵,他也想知道洁儿小姐那三个字是什么意思?

    宸帝没有回答影一的话,而是看向了白洋,“你可以出去了。”

    白洋的脸顿时就僵了,他现在出去岂不是要被洁儿小姐暴揍,主子这是过河拆桥啊!

    白洋想要求宸帝,可是看着他这平静漠然的面色,还是乖乖的转身出了暗室,

    唉!去做主子安排的事吧!挨揍就挨揍吧!谁让他自告奋勇的来这里,真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京城多好啊!算算帐数数钱,悠然自得的享受生活多好啊!

    白洋离开后,宸帝才回答了影一的问题,“穆凌寒是第二个让洁儿忌惮之人,穆凌云是第二个从银丝链下活下来之人。”

    若是白洋听到这话,一定会在心中排腹主子好阴险,明明知道那些人的身份姓名,居然还让他去查,这不就是明晃晃的打草惊蛇。

    影一明白的点了头,又道:“主子,陌离传来消息了,那个圣姑又求见,指明要见你,他快顶不住了。”

    宸帝刚抬起的脚步就顿了下来,眉头也轻蹙了一下,真是没用,连一个女人都搞不定。

    若是陌离听到宸帝此刻的心中所想,一定会大喊:他能搞定吗,那可是大祭司,你大手一挥就去追女人了,将这麻烦扔给他和明王,他能搞定吗。

    宸帝扔了一个东西给影一,随意道:“将这个给陌离,若是还搞不定,他就可以不用活了。”

    然后便带上面具踩着台阶出了暗室。

    影接住宸帝扔的东西点头应着,是一块令牌,周围一圈绿叶,中央是一朵红花。

    这是什么花,红的这般妖艳,他好像看到里面有血液在流淌,影一摇了摇头,眼神一阵恍惚,突然,他猛的睁大了眼。

    “曼珠沙华,黄泉之上的接引花,开在地狱忘川的红色彼岸花,本该是花开叶落,两不相见,如今却是花开叶未落,花叶终相见,主子,风回归了。”

    此刻的影一仿佛变了一个人,不,或者说是成为了真正的白风,他收起令牌摇着血月扇就勾唇浅笑的离开了暗室。

(一百三十七)白风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