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闹了个笑话(1/2)
作者:落雪悠莲
    跑着跟来的明王和高源一到紫宸殿便被赵德胜拦在了殿外,紫宸殿没有宸帝的批准任何人不得入内,这个规矩也就只对杜婉破例。

    “阿钰,出了什么事?”陌离把着杜婉的脉满心疑惑,这洁儿也没事啊!只是睡着了。

    “我现在没工夫跟你解释,婉儿如何?”宸帝负手后背手掌紧握,整个人冰冷漠然的可怕,浑身散发着浓烈的冷气。

    从雷鸣过后杜婉便一睡不醒,宸帝叫了好几次都没有用,就好像睡美人一般被下了诅咒。

    “洁儿没事啊!只是睡着了。”陌离怕不确定,又把了一次脉,她确实是睡着了。

    宸帝顿时疑惑难明,坏东西真的没事,只是单纯的睡着了,那为什么他叫不醒她,

    这般想着,宸帝伸手探向杜婉的眉间,丝丝红光进入她的眉心朝着心口而去,璇玑枷印是正常的,和他今天探查的一样,那是为什么?

    正当宸帝满心不解时,杜婉轻嗯了一声。

    “婉儿。”宸帝立刻抚上杜婉的脸庞,杜婉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见满脸担忧的他,疑惑的轻蹙了眉,“阿钰,你怎么了?”

    问着看向一边的陌离,他怎么也在,而且脸上的表情与贼宸帝如出一辙。

    杜婉又疑惑了,他们两个这是怎么了?“你们两个怎么了?干嘛这么看着我?”

    杜婉撑起身就要坐起来,宸帝赶忙扶着她接过陌离递的靠垫,放到她身后,杜婉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拉着他坐到一旁,又示意陌离坐下,“是我出什么事了吗?”

    这两人的表情不得不让杜婉觉得是她出事了,不然他们也不会这般。

    陌离张了张口不知要说什么,他不清楚其中缘由,没法说,最后憋出了一句:“还是让阿钰跟你说。”

    杜婉疑惑的看向宸帝,宸帝摸了摸她的脸,柔声问道:“婉儿,你还记得今天发生的事吗?”

    杜婉点了点头,她当然记得了,“我们不是一直在赶路嘛,在午间时发了一场白雨,那电闪雷鸣真是吓死我了,后来我好像趴在你怀中睡着了。”

    杜婉挠了挠头,她是睡着了,之后发生了什么她就不知道了,难道说在她睡着的期间发生了什么,还是和她有关的。

    “阿钰,到底出了什么事?你倒是说啊!你这样我真的有些受不住,我怕我会自己吓自己。”

    殿内有些沉重的氛围被杜婉这一句话就给说没了,陌离顿时就轻勾了嘴角,宸帝则是又担忧又好笑的点了点她的头,“小东西,你知不知道,你一睡着我就再没有叫醒你。”

    杜婉便一愣,不过一瞬就了然了,她还以为她出了什么大事了,原来就这个,心虚的立刻抱住宸帝的臂膀,笑嘻嘻的道:“阿钰,我这人有个毛病,一旦疲累到放松的睡着了,不睡到自然醒那是叫不醒的。”

    自从来到这个时代后,在失忆前她是一直紧绷着,所以贼宸帝没有察觉到,而在失忆后她根本就没有累过,又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要不是这次突然的状况,她都忘了自己还有这一毛病。

    宸帝和陌离顿时就觉满头黑线,这是什么毛病,居然闹了个大笑话,宸帝捏了捏杜婉的脸,佯怒道:“你个坏东西,为什么从来不告诉我,害我这般担忧。”

    “这都是多少年前的破事儿了,我早就忘了。”杜婉立刻就揉了揉脸蛋,好痛的。

(一百四十四)闹了个笑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