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六)闺蜜看望(1/2)
作者:落雪悠莲
    这一刻的宸帝身上又多出了一丝的狂傲,与他周身的冷漠交织在一起,给人一种帝怒苍穹的恐惧感。

    一个两个的为了催他回去,竟不惜进入坏东西的梦中,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坐起身就微动了手指,一抹红光自他手心而出向着天际而去,他满意的敛了周身的狂傲冷漠,起身走去浴室。

    一座暗红色大殿中闭门打坐的林木猛然的睁开了眼睛,主子生气了。

    ……

    杜婉梳洗用过早膳后便带着蓝汐和粉菱去了校场。

    绿雅被留在了归去山庄没有跟来,杜婉已经知道了恒娘所做的事,也知道恒娘就是陌离的姑姑,她见过的那个美艳女子。

    杜鸿鸣死了,马歆蕊出家了,恒娘离开了,绿雅便没有再回去的必要了,皇宫中有蓝汐和粉菱,她便不必再来,不如留着归去山庄帮衬燕去。

    宸帝没有陪着杜婉一起去,他还有许多事情要处理安排,虽然如今的天启已经是固若金汤,但一个国家再怎么稳固,一些蛀虫却是杀不完除不尽的,

    所以他要在他在的这段时间里尽可能的做好一切的安排,这样明王接手就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杜婉在校场陪着虎豹玩了不过一会儿,便有宫女通传报明王妃和工部尚书夫人求见,杜婉点了点头起身拍去身上的灰尘,揉了揉虎豹的大脑袋,“小虎儿,我先走了,有时间再陪你玩。”

    杜婉将虎豹送到校场另一边后便去了心悦宫,刚到宫门口,就见明王妃和杨意柳已经等候了,她顿时便皱了下眉头,她们怎么等在宫门口。

    明王妃和杨意柳也看到她了,两人快步迎了过去,明王妃一走到杜婉面前便使劲的点了点她的额头,上下检查了一番,见她没有因为杜鸿鸣的死而消瘦一点,终于放下了心,“好你个婉儿,终于肯见我们了。”

    这几月她和意柳来了都不知有多少次了,可每次都被那个可恶的林邢挡在宫门口,说什么是皇上的吩咐,让她们不要为难他,

    她也如别人一般的猜想皇兄是不是因为杜鸿鸣才那般对婉儿,如今看来是她想错了,婉儿这样子根本就是好吃好喝的安逸样。

    “妹妹无事就好。”杨意柳温柔的笑道。

    “莉姐姐,好痛的。”杜婉揉了揉额头,轻瞪了眼明王妃,便看向杨意柳的肚子,小心翼翼的摸了摸,突然,手心被轻轻的踢了一下,杜婉立刻便激动了,“嫂子,宝宝在踢我,一定是见到我这个姑姑太兴奋了。”

    杨意柳摸着凸起的肚子,脸上满是柔意,“是啊!第一次见到姑姑就这么兴奋,看来宝宝是很喜欢姑姑呢!”

    杜婉立刻便嗯嗯了。

    见这两人这般,明王妃也忍不住的摸了摸,居然没一点的反应,顿时就不乐意了,“这小家伙就是一个势利眼。”

    杜婉和杨意柳立刻就笑了。

    “好了,咱们三个都别杵在门口了,看嫂嫂这肚子该是有六个月了吧!站的时间太长了腿部怕是会浮肿。”

    杜婉说着和明王妃一起扶着杨意柳走进去,边走边聊,从她们二人的口中杜婉知道了在她对外称病期间不止她们二人来看望过她,杜婉的大姐杜莲也来看望她了。

    说起杜莲,其实杜婉的印象还是挺深的,在她刚刚失忆的那一年她们还生活在一起,只是在第二年里杜莲便出嫁了,就仅仅的那一年,杜莲对她也是非常照顾的。
(一百四十六)闺蜜看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