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一)交易合作(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随着宸帝出来后眼睛便直直的盯着他都不带眨的,走到了紫宸殿都还是这般,宸帝终于忍不住了,无奈的挑起了杜婉的下颚,“小东西,要问什么就问吧!”

    杜婉挣脱宸帝的禁锢立刻便嘿嘿的问道:“阿钰,早在你代父述发罪己诏的那时你是不是就已经算好了今天的这一切。”

    问着,还微眯起了眼睛,一副我什么都已经猜到了的表情,那小眼神瞄的那是一个嘚瑟,像是告诉宸帝她很聪明吧!快点夸她吧!

    宸帝好笑的刮了下杜婉的鼻尖,点头承认,他确实早就算好了一切,他的后宫只有坏东西一人,且这几年她都没有为他诞下一个皇儿,

    所有人一定会盯着他的后宫,想方设法的将与他们有关的女人塞进他的后宫,这迟早会变成一个坏东西或许会离开他的隐患,他怎么可能会允许那样的事发生。

    “婉儿,与其每日每时被那些人盯着我的后宫,倒不如一次性解决好。”宸帝淡淡一笑。

    杜婉却是立刻收了表情,浑身一抖,太阴险了,实在是太阴险了,不过这招够漂亮,打的那些人措手不及,但贪心不足蛇吞象,人心是世间最邪恶最不知足的东西。

    “阿钰,人的欲望是无尽的,贪心更是不足的,你这些虽然吓住了他们,但不防五年、十年,甚至是更久。”

    杜婉很是理智的分析,宸帝又刮了一下她的鼻尖,揉了揉她的额头,宠溺道:“小东西,这些我又岂会想不到,自然是有应对之策,不过暂时保密。”

    那时我们早已不在俗世了,就由阿瑾去烦吧!

    杜婉顿时便娇瞪了一眼宸帝,每次都这样,保密,保密,什么都保密,身份保密,与黛丽思之间的交易合作保密,现在又是保密,

    这样搞的她真的好烧脑啊!她也不想烧脑的,可是她会不自觉的去想和贼宸帝有关的所有,“阿钰,你这样,真的好吗?”

    苦着一张脸就哀怨的看着宸帝,宸帝俯身在她眉间蜻蜓点水一下,缓缓的说了句好,杜婉顿时就气恼的推开他跑进了内殿。

    看着她这般的跑进去,宸帝脸上的笑意缓缓的消失了,负手而背,淡漠的吐出了一个‘说’字。

    白风现身,单膝跪地,“主子,木传回消息,他已经处理了那个擅自用运法术之人。”

    话落之后沉吟了一瞬,又道:“穆家兄弟已在燕月楼住了四天了,还是没有找过圣姑一次。”

    “告诉木,再有一次,一人之过,全族牵连,至于穆家兄弟,盯紧了。”宸帝转动了扳指,走到御案边拿起一本奏章翻看,忽然又说了一句:“防着穆家的术法。”

    白风顿时就懊恼的握了下手,他怎么将穆家术法给忘了,真是该死,立刻应了一声,闪身离开。

    “皇上,楼兰公主求见。”赵德胜走进来躬身说道。

    “让她进来吧!”宸帝扔下了奏章,看了一眼内殿,勾起嘴角,好你个坏东西,居然敢偷听,只是我若不想让你知道,你岂能知道。

    宸帝是隔绝了声音,可他不知道杜婉能看懂唇语,此刻的杜婉看着他,心中满是疑惑,还带着一丝说不明的被算计感,

    木,是林木吗?那擅自用运法术之人又是谁?穆家兄弟又是谁?那红衣男子好像就姓穆,是他们俩兄弟吗?

    他们的术法,不是法术吗?贼宸帝怎么又说成了术法,还是说两者不是一种,还有圣姑,

    这些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贼宸帝到底是什么人?听他们两个这简短的对话,怎么总感觉很奇异。

    杜婉突然就想到了被宸帝没收的‘彼岸龙凤’。

    她的那块玉佩也是奇异的很,是不是和它有关,可是也不对啊!她从小就一直佩戴着,也没出任何问题啊!是什么时候出的问题呢!
(一百五十一)交易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