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九)去往冥宸(1/2)
作者:落雪悠莲
    “属下参见夫人。”林木走过来便单膝跪地。

    杜婉摆了摆手让他起来,快速道:“林木,快带我去见阿钰。”

    “夫人,稍等。”林木说着,走到白衣使前面,拿出暗金色的龙卫令交到最前面的白洋手中,“主子有旨,命尔等速速回归。”

    林木刚说完,龙卫令便发出了一阵耀眼的暗金色光芒,紧接着变成了暗红色,龙卫令便化作了彼岸令,

    彼岸令中发出了一道道红光,将在场的四十九名白衣使全部包围在其中,光芒渐渐变做了血红,然后又变做了暗红,

    等光芒消失不见时,在场的四十九人整齐划一的单膝跪地,对着林木和白风恭敬的右手按了心口,“属下等参见黑狱使、白狱使。”

    看着这四十九人,白风震撼的看向了林木,居然是他们,原来他们也和他与林木一样跟着主子来俗世了。

    “就是你想的那样。”林木对白风说了一句,看向四十九人又道:“时间已到,你们该去做你们该做的事了。”

    四十九人应声着直接淡化消失,而这一切已经让杜婉和粉菱看呆了,相较于粉菱的稍微吃惊,杜婉的表现更加的震撼,

    她从龙卫令发出光芒开始便张大的嘴巴就没有合上,太神奇了,她居然看到了真实的玄幻法术。

    四十九人离开后,林木取下面具看向了杜婉,见她震撼的模样,没什么表情的冷硬脸上多出了一丝柔和。

    “夫人,主子已经不在这里了,他有事先一步离开,让属下来接您。”

    林木其实和宸帝很像,都是冰冷的漠然,但又不一样,宸帝的冷是发自内心的冷,而林木的冷则只是表面上的冷,对于宸帝所在乎之人,他同样会在乎,那么身上的冷意自然就消失了。

    白风见林木取下面具,他便也取下了面具,他的脸部轮廓柔和,线条柔美,配着这一身纯白衣衫,尽显风度,温雅如玉,与作为公子时的宸帝有着三分相似的气质。

    他与林木站在一起,一冷一暖,一暗一阳,就像太极八卦,黑白相交却又各自分明。

    此刻的杜婉脑中满是林木所说的话,根本没心思去看她好奇了多少次的白风和林木的模样,不像粉菱,已经花痴的呆了。

    “林木,阿钰可有说他为什么离开?”杜婉平静了心神,淡然的问道,他的保密是不是还要下去,是不是他从来都只想将她纳在他的羽翼下,他说过她是飞鸾的,他说过的。

    林木知道杜婉问的是什么意思,主子毫无征兆的离开,一句话都没有交代吗?

    夫人想知道主子有没有交代他要告诉她什么,主子确实交代了,他让她等他,等他来找她,

    可他不会告诉她,他知道这样违背主子的旨意是不对的,但是他想确定她是不是真的爱他们主子。

    “夫人,主子当时离开的太匆忙,只交代了属下来接您。”

    林木没有一丝犹豫的回答了杜婉的问话,白风却是立刻皱了下眉,不应该啊!以主子对小姐的在乎,不该什么都不说的,难道是木擅自隐瞒了,眼神就迅速一缩。

    杜婉心中快速的划过了一丝的失落,他不说有他不说的道理,可就这样什么都不交代的离开,让她觉得这几年仿佛什么都只是她的一场梦,公子还是公子,宸帝还是宸帝,她还是高沫心。

    杜婉的失落只是一瞬的,她的自我调节很好,不过片刻便没事了,“既然这样,那我们走吧!”

    林木点了点头,从袖中拿出了一块玉佩,和‘彼岸龙凤’一模一样,只不过这块玉佩中央盛开的是白色彼岸花曼陀罗华。

(一百五十九)去往冥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