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初遇恶人(1/2)
作者:落雪悠莲
    她们所来的大陆叫冥宸大陆,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冥宸大陆的边缘地带,映潭镇,

    这里以前是广袤的森林,后来因为映潭湖的出现,才渐渐的发展成了映潭镇,而据传言,映潭湖是由一条冰龙融化而形成的,

    在千百年前的某一天,不知是何缘故,晴朗的天空之中突然乌云密布,雷鸣滚滚,那震耳发聩的响声不知让多少人心悸,

    雷声过后,从天而降了一条冰龙,在这片森林的中间砸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冰龙化作了寒水,随着时间的流逝,便形成了如今的映潭湖。

    听着这样的传言,杜婉淡笑不语,世上那有如此之事,不过是如女娲补天的传说而已,

    一个寒潭的形成乃是由地壳运动和板块迁移等多个自然现象的不断反复所造成的。

    杜婉完全忽略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可思议,也忽略了她如今身处之地。

    “大叔,这里可有酒馆?”杜婉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咕咕叫的肚子,她什么都可以忍,唯独饿肚子不行。

    跟在后面的粉菱都无语了,她们现在都到了什么境地了,主子居然还想着美食。

    中年男子好笑的摇了摇头,真是一个单纯的小姑娘,这样就最好,“有,就在前面。”

    说着指向不远处的一个酒馆,杜婉和粉菱便顺着他的手看了过去。

    只见不远处有一个二层小木楼,门前的旗帜上写着一个大大的‘酒’字,杜婉和粉菱跟着中年男子走了过去。

    映潭酒馆中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什么人都有,富家公子,游商侠客,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说着映潭湖的异样,

    见杜婉三人走进来,他们只是随意的看了一眼,便又各自说起了各自的话题,好像对于这样的事早就习以为常了,

    他们的反应让杜婉的眼神快速一闪,美眸深处的冷意越发的幽深浓烈了,面上却还是一副单纯天真的模样。

    杜婉和粉菱随着中年男子来到了二楼的隔间,她们两个刚一走进去,中年男子便立刻关上了门。

    “大叔这是何意?我们不是来吃饭的吗?”杜婉淡笑的问道。

    粉菱的心中立刻产生了一丝警惕与兴奋,主子一般露出这样的笑意,便说明要出事,而最终的结局便是有人要倒霉,但那个人绝对不是主子。

    “小美人,其实老子还真有点舍不得你,这般漂亮的美人,摸着去一定很爽,不如先让老子爽了,再将你们送过去。”

    中年男子露出了他的本性,既然都已经到他的地盘了,他便没什么顾忌了,这样的小美人他可不会放过。

    中年男子放下手中的连环刀便摩擦着手掌露出猥琐的表情,一步一步的逼近了杜婉和粉菱,粉菱本能的挡在了杜婉面前。

    “你…你别过来,你知道我们家小姐是谁吗?我们家小姐可是陌…”

    粉菱本想搬出陌离的名字,却被杜婉阻止了,“粉菱,你是不是太小看你家小姐了?”

    杜婉将粉菱拉到了身后,粉菱蠕了蠕嘴小声道:“小姐,这个大陆的人可是会咒术的。”

    这也是她为什么要搬出陌离的原因,她娘亲曾经说过,她的家族虽比不得大族,但在其他家族中还是有一定地位的。

    “我知道啊!所以…”杜婉盯着越来越近的中年男子,笑着停下了未说完的话。
(一百六十)初遇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