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映潭湖干枯(1/2)
作者:落雪悠莲
    宸帝骤然握紧了后背的手,周身漠然的寒冷,他不想的,可他没想到坏东西和他一样,

    ‘御河熙岸’的刺杀不只是单纯的让她失去了记忆,而是让前世的她也重回了,他更没想到出现的那个他居然要阻止他和坏东西在一起。

    “风,婉儿是前世的婉儿,璇玑玉盘将她也带了回来。”

    宸帝的这话一出,白风和林木便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相看了一瞬。

    今生的杜婉是前世那个无心无情只知仇恨的高沫心,这怎么可能,若真是那般,那这些年来她岂不都是伪装的,

    况且她是在宸帝元年失去记忆的,而他们主子却是在宸帝三年重回的,那时前世的她可是还活的好好的,所以不应该啊!

    宸帝像是知道这两人心中在想些什么,淡漠的说道:“璇玑玉盘出现了时间和空间的交错裂缝,将婉儿送到了元年时间,也导致她失去了前世和今生的记忆。”

    宸帝虽然这样说着,可心中却是不认同的,他更倾向于是杜婉体内的璇玑枷印封印了她前世今生的记忆,所以她才会觉得自己是刚来到这个世界的,

    璇玑枷印因为‘彼岸龙凤’已经被解封了一小部分,杜婉便想起了今生那十年的记忆,一旦璇玑枷印被彻底的解封,那杜婉很有可能会想起前世发生的一切。

    宸帝再次的回归前世,知道了‘彼岸龙凤’对杜婉的意义,这让他没有自信觉得杜婉还会如今生这般再一次原谅他,会像如今这般的待他,虽然这一世的‘彼岸龙凤’是完好无损的。

    “这只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他出现了,早就出现了,还算计了我提前回归。”

    所以他没有选择。

    宸帝看着映潭酒馆,黑眸中闪过了浓烈的坚定,白风和林木却是又一次震惊了,难怪主子…

    两人对视一眼低下头安静了。

    ……

    天空已经发亮了,第二天的早晨马上就要到来了,在宸帝看着映潭酒馆的同时,杜婉也看着他的方向。

    “没想到这个隔间居然迎面对着映潭湖的方向。”杜婉站在隔间的窗边静静的看向映潭湖的方向,她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看着那里,只是觉得只有看着那里,她才可以让自己坚强。

    ‘阿钰,你到底在哪里?为什么一声不吭的就这么消失了,为什么要选择在我已经离不开你的时候,

    为什么要选择在我已经彻彻底底全心全意爱上你的时候,为什么要选择在我决定将我的脆弱展现给你的时候,

    你快点出现好不好,不然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坚强多久’。

    “小姐,休息一会吧!都站了一晚上了,这酒馆的背后之人想来是还不知道那男子已经死了,不然早就派人来查探了。”

    粉菱的脸上满是担忧,她觉得杜婉这般平静并不是因为担心她们所做之事被酒馆主人察觉,而是在思念宸帝,

    这些年来杜婉与宸帝就没怎么分离过,她早就已经习惯了宸帝的存在,如今宸帝却这么毫无征兆的离开,她虽然从没表现出什么,但她心里怕是很难受吧!

    这般想着,粉菱走到杜婉身边挽住了她的手臂,“小姐,去休息一会吧!”

    杜婉在心中深吸了一口气,压下了那蚀骨的思念与丝丝不知名的失落,“天已经亮了,我们去映潭湖吧!说不定能在那里遇到白风和林木。”
(一百六十三)映潭湖干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