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七)人算与天算(1/2)
作者:落雪悠莲
    “无霜姑娘还是这般有趣。”对于杜婉的不理会,帝乾并没有表现出一点的不悦,他摇着折扇温雅的勾起着一个浅笑。

    一身的银白墨烟袍,白玉镶银冠束发,腰间一条白玉银边带,扣着一块上好的白玉坠。

    今日的杜婉换了一身烟白衣裙,因为穆凌寒的一身红衣,所以她特意换下了她的红衣。

    她可不想和穆凌寒看上去像一对情侣,结果没想到又与这个帝乾撞成情侣装了,她都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帝少主这话可说错了,我可是一本正经的,你们这一个两个的身份我可招惹不起。”

    杜婉淡漠的说着走进了穆凌寒的隔间,一进去就见穆凌云直直的看着他,满脸的哀怨。

    这小子倒是记仇,她没要了他的命已经够好了,随意的坐到了穆凌云对面,自顾自的拿起一块桂花糕塞到嘴中,是燕月楼的桂花糕,

    又示意粉菱给她倒了杯茶,轻抿一口,居然是茉莉花茶,看来这小子在燕月楼挖了不少的美食菜谱。

    穆凌寒走进来,见杜婉这般自若的如同到了自己的地方,便浅笑的勾起了嘴角,让他的面容越发的昳丽了,一丝宠溺快速的在眸中划过,他的这般模样被没有去自己的隔间而是跟着走进来的帝乾正好看到。

    帝乾摇着折扇坐下绕有兴致的看了一眼穆凌寒,凌寒以前可是从未对任何女子露出这般模样,这个冷无霜还真是与众不同的可以,冷漠傲然的有些目中无人,却是让人无法讨厌起来。

    “小姐姐,你这样吃我的喝我的,都不经过我的同意吗?”穆凌云立刻拿了一块桂花糕塞进嘴里,不然都没有了。

    杜婉擦了擦手抿了一口茉莉花茶,才抬眼看向穆凌云,“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不过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穆凌云听懂了杜婉话中的意思,便哀怨的看着她乖乖的闭上了嘴,他不就是第一次见面时也这样不问自取了一次嘛,居然这么记仇,他都还没怪她差点杀了他呢!

    “好了,小云。”穆凌寒无奈的摇了摇头,看向杜婉问道:“无霜,你来这里可是有什么事?我能帮上什么吗?”

    对于穆凌寒的自来熟杜婉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她听的懂他话里的深意,若是白风和白洋没有出现,她或许会按照最初的想法,可现在她已经不需要他做导游了,“不用了,你的好意心领了,我的家人已经找到我了。”

    说着,看了眼守在门外的白风和白洋,穆凌寒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看到白洋,他快速的缩了下眼角,与穆凌云相互对视了一眼,

    这个男子不就是俗世中暗查他们的人,居然出现在了冥宸大陆上,看来他没有猜错,俗世的那个归去山庄就是这里之人所建的,那冷无霜的身份就有待考察了,

    只可惜归去山庄他没有去成,那里的把守太严密了,他根本无处上去归去峰,若是动用术法,倒是简单,却有可能暴露他们的踪迹被地狱使者知道,所以他便放弃了。

    收回思绪笑着调侃了一句:“原来如此,那便是用不上我了,无霜这踢人的速度倒是不慢。”

    “过奖。”杜婉淡漠一笑,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的收下了穆凌寒的话。

    帝乾安静的喝着茶,不时的看一眼穆凌寒和杜婉,他总觉得这两人是话中有话,这个冷无霜究竟是什么人?

    曼珠沙华可是冥宸大陆的禁忌之花,敢在衣裙绣上它,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她有什么身份,
(一百六十七)人算与天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