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圣姑回来(1/2)
作者:落雪悠莲
    “小东西,对不起。”宸帝从空中出现了,爱怜的将杜婉揽入怀中,杜婉浑身顿时一颤,将头埋在了他的身前。

    不管这次是梦,不管这次是贼宸帝还是那个男子,她只想要那个怀抱,温暖的怀抱,“阿钰,对不起,我不想伤你的。”

    “小东西,你没有伤我,从来都没有。”宸帝轻抚着杜婉的背,声音中带着温柔,眼眸深处更是浓烈的疼惜。

    没有吗?她没有伤害贼宸帝吗?没有的,她没有的,那个男子不是贼宸帝的,他不是的,杜婉便浅浅的勾起了嘴角,轻嗯一声渐渐的睡着了。

    宸帝抱着杜婉躺下,爱怜的摸着她的脸庞点上了她的眉间,“小东西,他出现了是不是,他将你带去了那里,他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才会让你这般的没有安全感。”

    杜婉轻唔一声,往宸帝的怀中钻了钻,将自己完全的缩成一团,宸帝立刻停下了喃喃自语抱紧了她。

    ……

    翌日清晨。

    杜婉只感觉周身好暖,再也没有了冰凉,她不自觉的往热源处靠近了,熟悉的冰寒凛冽进入了鼻息,她顿时就清醒了,猛然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宸帝的脸,与她贴的很近,几乎要贴在了一起。

    是梦吗?又是梦吗?如今的贼宸帝只有在她的梦里才会停留,抬手抚上了宸帝的脸庞,哪怕是梦,只要能见到他就好。

    “阿钰,我竟不知道自己何时开始已经离不开你了,若你不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那便不要离开了,永远都不要离开。”宸帝睁开眼睛宠溺的看着杜婉。

    杜婉就笑了,笑了很甜,“好,永远不离开。”

    宸帝也笑了,挑起了她的下颚,唇上便袭来了他特有的冰寒,蚀骨的思念与情意再也压不住了。

    杜婉累的在宸帝臂弯里熟睡了,嘴角却是带着甜蜜的笑,宸帝爱惜的摸了摸她的脸庞,起身穿好衣服为她压好被角,便离开了房间。

    不过片刻,杜婉醒了,摸着身旁的冰凉,苦涩一笑,她真是已经走火入魔了,居然又一次做起了那样的梦,

    正想着要起身,却感觉浑身像是被碾压了一般,这种感觉早已熟悉到了骨子里,又怎会不知是何缘故,

    立刻就掀开了被子,看着身上的点点紫色,再也顾不得疲累的扯了衣裙便快速的跑了出去,不是梦,那一切都不是梦,贼宸帝来了,他真的来了。

    “阿钰。”杜婉拉开门满心欣喜的唤了一声,却是瞬间失落到底,院中是有人,却不是他,他走了,又走了,就像在映潭林的山坡上,走的没有一丝留恋。

    “信女圣姑见过圣女。”圣姑走过来对着杜婉虔诚一拜。

    杜婉不管心中有多么失落,可面上除了刚拉开门那一瞬间有表情外,便只剩下了冰冷,圣姑,早在那时贼宸帝就已经算好一切了吗?

    杜婉想起了她在紫宸殿中看到的白风和宸帝的唇语,此刻的她心乱的不知该如何,纵使白风告诉她宸帝从一开始就在算计她,可她不相信,

    她一遍一遍在心里告诉自己宸帝是不会算计她的,因为他舍不得,可结果却让她没有办法不去相信。

    杜婉想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当她选择相信时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来时刻提醒她,不要放下她的警惕、防备,哪怕是对自己最爱之人。
(一百七十二)圣姑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