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三)主仆意尽(1/2)
作者:落雪悠莲
    “你是什么时候来的?”杜婉不再说这个话题,而是问起了别的。

    白洋立刻便抬起了头,眼中闪现了丝丝亮彩,小姐不追究这件事了,于是笑嘻嘻的道:“小姐,属下就没有离开过。”

    他和头领一起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隐藏而不被小姐发现,可惜在最后关头还是被发现了。

    “没有离开过。”杜婉喃喃自语着,握紧了茶杯,又若无其事的松开。

    “白洋,我现在真是越来越不如你们了,你隐藏了这么久,若不是气息不稳,我怕是还察觉不到。”

    这件小小的事让杜婉再一次认识到了冥宸大陆中人的强大,根本不是俗世中人可以相比的。

    脑中忽然出现了在映潭酒馆中杀的那个中年男人,她能杀死那个男人,是靠的出其不意和坑蒙哄骗,

    若是正面对敌,她绝不是那个男人的对手,而那个男人不过只是这冥宸大陆的一个小喽啰而已。

    这一刻,杜婉心中对宸帝的思念终于被迫切的想要开启术魂和修习术法的心情取代了。

    ……

    清晨十分,杜婉从修习中醒了过来,原来她本身就是一个术魂,难怪白风和白洋不带她去开启术魂。

    “这术法果然精妙,不过一个小周天就感觉周身舒逸畅然,仿佛身体里的杂质都被清空了。”

    杜婉看向白洋,眼中是明亮绚丽,这些日子以来心底的压抑都感觉消散了。

    “那是自然,术法之精妙奥妙绝深,无穷无尽,小姐现在修习的还只是最初级的冥想,等到修习到纳气吐息术力外泄时,感觉会更明显更深刻。”

    白洋的脸上带着浓烈的崇敬,话语里还有丝丝傲气,杜婉就无语了,又来,那个忘川宫真的有那么厉害吗?那个冥帝真的有那么厉害吗?

    “白洋,你现在这模样真该让阿钰好好看看,你对他都没这么崇拜过吧!”杜婉不怀好意的轻勾了勾嘴角。

    白洋的脸色顿时就变了,讨好的求饶了,“小姐饶命啊!求放过。”

    杜婉便好笑的摇了头,她有多久没有这般调侃过别人了。

    外面响起了的敲门声,杜婉收了脸上的笑意,漠然道:“进来。”

    圣姑走了进来,躬身道:“圣女,十大隐族少主已经到了,请圣女移驾。”

    杜婉平静的点了点头,起身走了出去,她走出去后,在圣姑进来时便隐藏起来的白洋就轻轻的吐了一口气,刚才真是吓死他了,还以为小姐的话中是暗含着深意。

    杜婉出了房间,看见了一个女人,很美的女人,是陌离的姑姑,如今的这番模样与她身边的那个妇人简直是天差地别,谁会想到这样美的一个女人会是那个平淡无奇的妇人。

    “老奴参加小姐。”恒娘走过来俯身跪地,粉菱也跟着跪下。

    杜婉知道一定是粉菱告诉了恒娘她已经知道了她的身份,所以她才会这么坦然的面对接下来有可能发生的事。

    “起来吧!你是陌家的小姐,圣女族的五阁老,这些年一直做我的仆从倒是委屈了,如今既然已经回来了,那便带着粉菱回到陌家去吧,这圣女族已经不适合你们了。”

    每个人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理由,况且她们从来没有伤害过她,所以她不怨也不怪。

    杜婉就要绕过恒娘和粉菱走出去,粉菱立刻拉住了她的裙摆,声音中带着丝丝哭腔,“小姐,您不要奴婢了吗?”

(一百七十三)主仆意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