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七)黑色地狱(1/2)
作者:落雪悠莲
    “已经快到幽冥城了,进了那里我们可就是敌对对手了,你们觉得我会告诉你们吗?”

    陌离起身淡然一笑,向着自己的船舱走去,身后快速的传来了宁连纪跳脚的声音和身影。

    “陌离,你果然不厚道,十多年不见还是那么的让人讨厌,想独占优势,没门,今天你要是不交代清楚,我们就将你揍成猪头。”

    其他人也跟上了宁连纪的脚步。

    杜婉站在船窗前轻勾着嘴角,宸帝将下颚抵在她的肩膀上,轻笑道:“陌离如今怕是郁闷不已了。”

    “没要了他半条命算是好的了,敢做帮凶就要有做好承担的准备,阿钰,你瞒我,我不追究,因为你是我的阿钰,可陌离,哼!”

    杜婉轻哼一声,身上散发了阵阵的冷意,让周围暗中的白风等人就狠狠的打了个冷颤,他们好像也是帮凶吧!

    宸帝骤然环紧了杜婉,心跳便加快了一分,一丝狂躁又要冒出头,再次被他强自压了下去。

    若是坏东西知道了前世的一切,还如现在这般待他,那该多好,可是他不敢试,更不敢赌,一丝一毫的风险他都不敢冒。

    “小东西,你真的就心甘情愿吗?你明知道我…”在算计你。

    杜婉转身堵住了宸帝的唇,不让他说出下面的话。

    若是她没有在那光怪陆离的梦中看到他化作血雾,若是她没有在紫宸殿中看到棺木中安静躺着的他,

    若是她没有在忘川子殿中感受到他的不愿与挣扎,她不会心甘情愿的,可现在,只要他好好的心安的活在她的眼前,就好了。

    “阿钰,现在我不想知道了,我只看结果,若是你给的结果我不满意,我会一脚踢开你。”

    杜婉甜甜的笑道,她的话语轻松的好似开的一个玩笑,可宸帝却知道她没有开玩笑,拉下她的手便笑着勾起了嘴角。

    “好,到时我一定给婉儿一个满意的结果,一个完整的解释。”

    ……

    船辇在幽冥海上航行了半月后抵达了幽冥城,城门上早已有幽冥军等候。

    看着渐渐靠近的船辇,他们放下了悬挂的厚重铁桥,铁桥落下激起了一翻巨浪,海水晃动带起了阵阵涟漪。

    杜婉走出船舱站在了船头,看向幽冥城的城门。

    幽冥城外围高耸的城墙整体以黑色为主,其中又夹杂着血色,上面篆刻着晦涩难懂的血色梵文,

    暗黑色的城门上雕刻着血红色的彼岸花曼珠沙华,悬挂的牌匾上是恢弘磅礴的‘幽冥城’三个大字。

    这三个字让杜婉想起了心悦宫,字体虽不一样,一个是随性的狂草,一个是正规的小楷,可下笔的力度却是张弛有度分毫不差,明显是同一种劲道,她的心悦宫是贼宸帝亲自书写的,那么这里…。

    杜婉想到了她做的那两个诡异又光怪陆离的梦,梦中的那个红衣男子叫了宸帝阿宸,而且他们两个还长得一模一样。

    这一刻,杜婉对心中的猜想多了几分肯定,宸帝和她梦中的那个红衣男子十有八九就是双胎兄弟,而那个红衣男子便是这幽冥城忘川宫的忘川帝君:冥帝。

    只是杜婉的心中又多出了一个别的疑惑,宸帝曾经很肯定的告诉过她,他是正二八百的封家嫡系血脉,

    可这忘川帝君明显与这里的封家没有任何的关系,那宸帝为什么要那样说,是骗她的?

    杜婉随即就否定了,因为宸帝不会骗她,他只会选择隐瞒。

(一百七十七)黑色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