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不自信了(1/2)
作者:落雪悠莲
    “阿钰,你是我的阿钰,是那个说一不二杀伐果断的宸帝,是那个谋算与心从无失误的公子,

    以前能有那么好的耐心陪着我耗,现在怎么就没有了,你不会是对自己没有自信吧!觉得我会移情别恋。”

    笑眯眯的看着宸帝,故作思考着又道:“嗯…若那个冥帝当真比阿钰还要厉害,说不定我真的会移情别恋哦!”

    说着,还眨了眨眼睛,宸帝顿时就笑了,是啊!他是宸帝,是公子,是坏东西的阿钰,一切他都安排好了,所以不会出错的。

    宸帝的眸中恢复了往日的光芒,看着杜婉情意满满,这样的坏东西他好像好久没有见过了,自此他将她丢下之后她便没有这般的笑容了,她的心沉了好多,“小东西,你…”

    宸帝的话被杜婉的一声啊给打断了,“阿钰,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不等宸帝说话,杜婉又道:“穆凌寒他们是不是都已经知道我们的关系了,真是失误啊!怎么就把他们的存在给忘了呢!”

    杜婉懊恼的轻蹙了眉头,宸帝最后一丝无力的心绪就这么烟消云散了,好笑的勾起了嘴角,坏东西也有如此失误的时候,是他影响的,真好。

    宸帝淡笑不语的将杜婉的头转向了穆凌寒等人的方向,杜婉就直直的张大了嘴巴。

    穆凌寒九人一个个面色迷茫的定定站在桥头。

    这是都中招了,穆凌寒和穆凌云也中招了,他们不是对彼岸花的气味敏感吗?

    宸帝一看便知杜婉在想什么,拉着她边走边道:“穆家是对彼岸花的气味敏感,可也挡不住他人的刻意为之。”

    “是谁?”杜婉立刻好奇的问道,按照圣女入忘川宫的规矩,进了幽冥内城这些人便都是敌对了,而在他们当中穆凌寒兄弟和帝乾可是大族,若是在这儿能够消耗消耗他们三人,那别族的几率可就多了几分,会是谁呢!

    宸帝看了眼早已到对面的白风,眼眸快速一闪,看向杜婉宠溺道:“小东西,若我说是我,你可信?”

    杜婉顺着宸帝的目光看过去,就了然的勾起了嘴角,看来是白风而不是那些人中的某一个,于是点了点头,“信,只要是阿钰说的我都信。”

    白风是白狱使,是那个忘川冥帝的属下,可他却跟着贼宸帝,而贼宸帝和那个冥帝十有八九是双胎兄弟,那他做的便也就是贼宸帝做的了。

    宸帝知道以杜婉的敏锐早已察觉了什么,他们两个如今只是保持着彼此的默契不曾说破而已。

    宸帝捏了捏杜婉的手和她走到白风前面,白风立刻虔诚一拜,“主子,小姐,属下去前面等。”

    宸帝微微点了点头,白风便向着幽冥内城的光门走去。

    幽冥内城有两道悬天光门,一左一右,他走到右边的光门前笔直的站直身子,背对了宸帝与杜婉。

    进入内城主子与小姐便要分开了,主子一定有话要对小姐说,他还是离远点为好,不然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就遭殃了。

    “小东西,天堂桥已过,我们先要分开一段时间了,什么都不要想,也什么都不要做,等我。”

    宸帝摸着杜婉的脸庞,在她的眉心蜻蜓点水一下,不等杜婉说什么,他转身决然的走回了天堂桥上,手掌捏的泛白,只有这样,他才可以让自己放开杜婉的手。

    杜婉静静的看着自己的手,又抬手摸了摸眉心,手上的温热还在,眉间的温暖尚存,可人又走了,刚才的那片刻幸福真的好短暂啊!可却让她舍不得的出来了。

    杜婉深吸了一口气,浅浅的勾起了唇角,毫不留恋的向着白风走去,此刻的分离只是为了他日更好的相见,她等他。

    白风打开光门带着杜婉走进去,他们刚一消失,天堂桥上的人便清醒了过来。

(一百八十)不自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