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一)故露破绽(1/2)
作者:落雪悠莲
    后面跟着的帝乾等人也将目光转向了宸帝,他们也很好奇,这个突然出现的封家新少主是谁?以他们各自家族的实力,居然查不出一丁点和他有关的来历出处。

    陌离却是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为何他觉得燕归要做什么?

    穆凌寒看着宸帝,突然眼角一缩,他当时若是在俗世中,而圣姑去了中原却是直接进了天启皇宫,那他会是…“你是宸帝。”

    穆凌寒说的肯定,天启皇家不就姓封,若他真是宸帝,那封家当真就是胆大包天了,居然敢将族人送去俗世,还做了中原的帝王,插手俗世之事可是冥宸大陆的大忌。

    穆凌寒的话让后面的其他人纷纷面露了疑惑,封家这个新少主叫陈弟?冥宸大陆何时出现了这样一号人物,他们怎么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陌离却是心中大惊了,穆凌寒这么快就肯定燕归的身份了,立刻便看向了宸帝,却见他一点惊讶的表情都没有,便了然了。

    看来燕归是故意的,不然以他的为人,根本懒得和穆凌寒多说一句话。

    忽然又疑惑了一瞬的目光,只是燕归为什么突然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宸帝看着穆凌寒,轻勾了嘴角,手腕一动,手中的折扇便掉了一层面,玄银扇露了出来,上面的曼珠沙华血红的妖艳魅惑。

    “归去月夜来西风,玄银扇动血色现,穆少主不是很好奇本少主的身份。”

    握着玄银扇轻轻摇了摇,上面的曼珠沙华好像飘动了一下,一丝血红从花心扩散蔓延了整个扇面。

    玄银扇,封子林手中的折扇是玄银扇,穆凌寒立刻便看向了陌离,他不是归月公子吗,怎么会…

    其他人也看向了陌离,陌离私自去俗世是他们九族不言而喻的事,毕竟随着圣女一起消失的还有陌离的姑姑,而陌离的姑姑最是宠爱他,由他去找最合适。

    陌离算是明白宸帝什么意思了,他是不打算再隐瞒燕归这层身份了,也不打算让他代替他转移穆凌寒等人的视线了,既然他已经做好了决定,那他便只管配合就好,

    于是快步走到宸帝身边并肩而行,还拍了拍他的肩膀故作卸下重担的轻呼了口气,“终于不用再装了,真是累死我的,还是做自己好啊!”

    看着这般的突然状况,帝乾等人便纷纷各自相看了一眼,原来这个封子林才是凌寒口中的归月公子,俗世归去山庄的大公子,

    那他便是从俗世中来的,俗世那样一个低贱贫瘠的地方居然能养出这样一个人,只是随意的站着就让他们忌惮的不敢忽视,真是难以想象。

    从穆凌寒确定了陌离就是归月公子时,便将关于他的事告诉了帝乾七人,他们自然就知道了归月公子是什么人。

    穆凌寒告诉帝乾七人归月公子是谁,自然不是出于好心,而是为了保证在进入幽冥城后他们可以联手先将陌离踢下去。

    穆凌寒骤然的握紧了手掌,若陌离是归月公子,他还有七分把握,可这个封子林居然才是真的归月公子,那他还有把握保证无霜不入忘川宫吗?

    穆凌寒的心中没有把握,宸帝在他的心中是一个绝对危险的人物,他还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就已经让他忌惮了。

    “为什么?”穆凌寒沉声问道,在这些日子的相处中他看的出来这个封子林对无霜绝对是不同的,那为什么要将她送入忘川宫,他不可能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

    宸帝顿下了脚步,有多少人问他为什么,包括他的坏东西,为什么?当然是为了可以毫无顾虑的与他的坏东西在一起。

    “穆凌寒,收起你心中的想法吧!你该是清楚,若无霜不是自愿,没有人可以左右得了她。”
(一百八十一)故露破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