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二)帝妃夫人(1/2)
作者:落雪悠莲
    虽然白风的脸被面具遮挡了一半,可杜婉早已对他知之甚多,又岂会看不出他的紧张,好笑的就轻摇了下头,她不过只是想要开个玩笑,至于吗?

    “白风,别那么紧张,关于我心中的疑问,我不会问你,我只是想说,这幽冥内城好像真正的地狱,而你和林木就像黑白无常,只是你们的品阶可要比他们高多了。”

    黑白狱使,忘川宫的左右护使,忘川帝君的两大心腹。

    黑狱使主内,幽冥城所有的禁忌惩罚和刑法都由他掌管。

    白狱使主外,所有的幽冥军都由他掌管,两人互不干涉又彼此相交。

    而地狱使者则是实施的降临者,无论是冥宸大陆中人犯了禁忌,还是幽冥军出了差错,都由他们抓捕量刑定罪。

    ……

    幽冥内城忘川宫的方向过来了一辆花轿,周围是淡粉色的轻纱遮挡,由四个高大威猛的男子抬轿,里面有道一若隐若现的身影,身躯凹凸妙曼,随意的斜靠在轿中。

    粉色花轿停在了忘川酒楼前,杜婉的目光便被吸引了过去,在这幽冥城中居然能看到除了黑、白、红之外的其他颜色,真是稀奇。

    “这花轿里的是什么人?在这幽冥城中竟能这般特例。”杜婉没看白风的随意问道。

    幽冥城中的服侍都是随着幽冥城的色彩,能这般大张旗鼓用粉色的,想来里面女子的身份该是不低。

    白风转头顺着杜婉的视线看了过去,然后就惊的变了脸色,糟糕,她怎么出来了,完了,这回真完了。

    杜婉没有听到声音,收回视线便看了过来,却看到了白风来不及收起的面色,心中就直直一跳。

    “白风,她是谁?”杜婉平静的淡漠了面容,白风顿时握紧了手,小姐的敏锐他一直都知道,所以从来都是小心谨慎的,却还是又露馅了,如今是瞒不住了,也不敢再瞒了。

    定了定神,小心翼翼的回道:“小姐,花轿中人是宠妃如夫人,忘川宫的帝妃。”

    “帝妃。”杜婉喃喃自语的猛然握紧了手,心口忽然的一阵抽搐,痛的她按住心口低下了头。

    忘川帝君无欲无念,无心无情,怎么可能会有妃子,可他却有妃子,那她入忘川宫是以什么身份,他的妃子吗?

    “小姐,你没事吧!”白风赶忙走到了杜婉身边,脸上的儒雅沉稳消失的一分不见了,若是小姐因为这个意外出了事,那他便是万死也难辞其咎了。

    杜婉紧紧的按住着心口,眉头狠狠的锁起了,好痛,怎么回事?为何她的心会突然抽痛,真的好痛,难道是因为知道了或许她的爱人不只是让她以圣女的身份入忘川宫那么简单。

    突然,脖颈佩戴的‘彼岸龙凤’发出了一丝丝细微的血光,从心口蔓延了进去,心口的痛意消失了。

    杜婉揉了揉心口敛了心中的疑惑,抬起头坐直了身子,看着白风担忧的模样,心中复杂一片,他不会也不敢隐瞒她的,是有人授意的,她不该牵连他的。

    “我没事,你曾说阿钰成为封家少主的前提是圣女以封家的名义入忘川宫,那么是以什么身份?”

    杜婉的声音再次平静的没有一丝的情绪,会是她想的那样吗?贼宸帝将她送入忘川宫,是以冥帝妃子的身份送进去,只是为了得到那彼岸殿地宫中的东西。

    白风确定杜婉是真的没事了,提起的心便放了下来,走到对面重新坐下,低沉了声音:
(一百八十二)帝妃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