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三)杜婉撒气(1/2)
作者:落雪悠莲
    “无事。”如夫人摇了摇头,刚才确实是吓了她一跳,不过倒是没什么大事,只是这个女子好是嚣张,她的婢女不过说了那么一句话就要了她的命,在幽冥城中敢这么无视法度的杀人,让她都心悸。

    幽冥军头领见如夫人是真没事,便看向了杜婉,“你是何人?好大的胆子,敢在幽冥城中随意杀人。”

    能做到幽冥军统领的人自然是不简单的,一眼便看出了是杜婉杀的人。

    杜婉理都没理他的取下手腕上的银丝链,拿出手帕仔细的轻轻擦拭着,虽然银丝链上并没有粘上一点的血迹。

    见杜婉不理他,幽冥军统领顿时就怒了,好一个嚣张的女子,在这幽冥城中就是十大隐族都要给他三分面子,她居然敢如此嚣张。

    “来人,将这个杀人犯带走,本统领倒是要看看在使者的手下她能有多硬的骨头。”

    幽冥军统领厉声一句,让在场的众人倒吸了一口气,纷纷低语了:

    “地狱使者,这个女子要遭殃了。”

    “那是她自找的,敢无视幽冥城的法度规矩没有理由的杀人,真是自找死路。”

    “就是,看着一个挺好的女子,居然这般的嚣张跋扈、目无法纪,不过也是仗着家族势力罢了。”

    ……

    人群中的低低议论让杜婉的眼睛快速一闪,在幽冥军逼近到身边时,她带好银丝链开口了,声音冰冷的没有一丝情绪。

    “都说幽冥城中法度森严,可一个小小婢女都可以以下犯上,那守那规矩岂不可笑。”

    幽冥军顿时就停下脚步,看向了幽冥军统领,这个女子是谁?敢说出这般话的除了帝君便只有那么几个人,就是夫人和嫔姬们都不敢如此说。

    幽冥军统领也是心头一跳,他虽自傲却不会自大,看来得先弄清楚这个女子的身份,于是便看向了如夫人,“夫人,刚才您的婢女做了什么?”

    “林统领,这个女子本夫人看着面生,连面容都不敢露出来,林统领可不要被她骗了。”

    如夫人随意的说道,实则是暗示幽冥军统领,以她的身份,她都没有见过的女子,身份自然不会高到哪儿去。

    杜婉就淡漠的浅浅勾起了嘴角,在她看来这个幽冥军统领可不是一个随意就能糊弄的人,刚才之所以恼怒怕也是高高在上惯了,脑门被她给冲昏了,如今清醒了,可就不好糊弄了。

    幽冥军统领确实如杜婉所想并没有轻信如夫人的话,他走到杜婉面前按了心口微微一点头。

    “这位姑娘,刚才是林某冲动了,姑娘说的对,幽冥城法度森严,不可随意杀人,可若是以下犯上,那自然是杀之以儆效尤,不知姑娘是…”

    说着便仔细的打量了一下杜婉,这个女子看着虽然狼狈,可却遮不住她隐隐的风采与周身的贵气,这是绝对的上位者才有的,

    而且总领交代过这些日子要时刻严守幽冥城,他也在一些人的口中隐晦的听到过有什么人来了幽冥城。

    见幽冥军统领对她的话置之不理,如夫人就握紧了袖中的手,看着幽冥军统领的背影,眼角微眯了眯,随即又恢复了正常。

    “都退下吧!这般围着酒楼成何体统。”白风从二楼隐蔽处走了出来。
(一百八十三)杜婉撒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