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六)血月当空(1/2)
作者:落雪悠莲
    暗夜的星空闪着点点星光,一轮血月高悬与上,照着下面的曼陀罗华散发出浅淡的红光,红光渐渐变得浓郁了,白色的曼陀罗华变成了红色的曼珠沙华。

    杜婉站着圣女殿前,静静的看着这一幕变化,她住进这里已经十日有余了,只有今晚这里的曼陀罗华变成了曼珠沙华。

    仰头看向了高空,是因为这轮血月的缘故吗?“白灵,幽冥城是不是经常会出现血月。”不然为何会阴森的如同地狱。

    杜婉扭头看向身边的女子,女子一身地狱使者的装扮,是曾经的白衣使如今的地狱使者中的一员。

    十日前杜婉杀了那个白衣女子后白风便将白灵安排给了她,白灵是白衣使,自然知道她的脾性,她用着舒服。

    “小姐,血月的出现是我等无法预料的,不过距今的千年时间里大概已经出现过十次了。”白灵恭敬的道。

    杜婉的心中就生出了一阵惊悚,千年时间?那这幽冥城岂不是都已历经了千年之久,那那个忘川帝冥帝岂不是也有千岁之余了,“白灵,幽冥城的帝君从来都是一人吗?”

    白灵点了点头,“小姐,幽冥城的帝君从来都是忘川冥帝,他是冥宸大陆至高无上的存在,是所有人的仰望。”

    说起忘川帝君时,白灵的眼中是遮不住的敬畏,这是杜婉来到冥宸大陆后看了无数次的眼神,就鄙视的轻撇了撇嘴,就那个千年老变态老妖精,还仰望呢,啊呸。

    “小姐,已经很晚了,早点休息吧!”白灵知道杜婉对于冥帝不屑一顾,她也不说什么,因为她了解杜婉,若说了,说不定还会换来杜婉更大的不屑,所以还是算了。

    杜婉轻嗯一声,转身向圣女殿走去,在走进殿门时,她突然顿了下脚步,又若无其事的走了进去,

    褪了衣裙鞋袜上了床榻,白灵便自觉的退了下去,杜婉不喜睡觉的时候有人守着,这个一直以来的习惯做为白衣使的她自然清楚。

    ……

    “出来吧!”杜婉掀开纱帘帷幔看向殿门,见没有心中的那道身影,就轻蹙了下眉头,难道是她感觉错了,不会的,那种炽爱她不会感觉错的。

    “阿钰,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新账旧账一起算了。”这话一落,一声轻笑从上方传出了,宸帝的身影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了空中,他缓步悬空走了下来。

    来到床榻边挂起了纱帘帷幔,然后定定的看着杜婉,嘴角的笑意是那般的明显,“小东西,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杜婉便做了一个不雅的动作,翻白眼,不就是她相信他嘛,有那么开心吗?嘴角却是不自觉的轻轻勾了起来,“某些人真的很过分,过分的让人咬牙切齿,却是无处下口。”

    宸帝一把就将杜婉拉入了怀中,带着笑意的声音在她耳边轻轻响起,“原来婉儿也有无处下口的时候,对于美食成性的婉儿,朕倒是惊奇了。”

    杜婉就微红了脸,想要推开宸帝,却是没有成功,宸帝紧紧的揽着她的腰身不让她逃开。

    他有多想他的坏东西,不会有人比他更有那种感受了,那种蚀骨的思念几乎要灼烧尽了他的理智。

    思念总是压抑不住的,就好比当夜的月空,闪耀的星辰与那轮血月环绕的缠连,你若不离,我便不走。

    ……

    刚回到穆家在幽冥内城暂居之地的穆凌寒从床榻上坐了起来,走至窗边推开了窗门,视线看向高空的血月。

    血月越发的浓郁了,丝丝血色从圣女宫的方向而出,飘向了月空,染红了本就血红的月色。

    穆凌寒紧紧的皱起了眉头,脸色深沉的让他昳丽的容颜都减少了些许的昳色。

    “奇怪,圣女宫为什么有这么浓郁的曼珠沙华香味,不是曼陀罗华吗?为什么会是曼珠沙华,难道是无霜。”

(一百八十六)血月当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