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宫选受伤(1/2)
作者:落雪悠莲
    穆凌寒微微蹙了下眉,正准备向杜婉走过去,却感觉一道劲风袭来,他快速一个闪身,刚才站过的地方便裂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

    “你的对手是本少主。”宸帝缓步走了过来,不给穆凌寒反应的机会,再次直接动手了,穆凌寒没办法,只得接招。

    宁连纪和玄少天也同时默契的袭向了陌离,将杜婉留给了苏涟月。

    看着没有用一丝意念术法的五人,杜婉心中全是疑惑,这三天的随女宫选不是意念相拼就是术法相抗,怎么他们默契的直接以劲道外力对打呢?

    “圣女宫选考验的是外修,难道圣女不知道?”苏涟月见杜婉这般反应,便好心的解释了一句,又道:“圣女不会以为我们冥宸大陆只有术法内修吧!”

    杜婉就快速的撇了一眼冥帝,袖中的手指捏的是叭叭作响,该死的千年变态老妖精,居然玩她,“废话真多,动手吧!本小姐已经很久没有活动活动筋骨了。”

    杜婉淡漠的十指相交捏了捏,二话不说的便五指成爪袭向苏涟月,将一肚子的火全部牵连了她身上。

    苏涟月一惊,快速后退了,好快的速度。

    杜婉立刻以一种极其扭曲诡异的步伐改变了身体的惯性,绕到了苏涟月的身后,化爪为掌拍了过去,苏涟月急忙出手一碰,两人同时后退了一步,杜婉背过了手,手掌微微的发抖着。

    果然不好对付,这还没用术法呢!必须速战速决,这般想着,她又出手了,根本不给苏涟月一丝喘息的机会,苏涟月握紧微颤的手迎了上去,整个人兴奋的战意满满。

    两人打的不可开交,时间一分一分的走,却是分不出胜负,杜婉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内力与术力根本没有可比性,她没有术力的支撑,拖得太久体力必然不支。

    于是快速后退与苏涟月拉开了距离,手腕一动,银丝链便从袖中出来直直射向了比试台两旁的护栏,牢牢的固定了。

    杜婉跃身而上单脚站立在银丝链上,身子开始旋转舞动,脚尖波动着银丝链发出一道道的玄光袭向苏涟月,对战的五人不自觉的停了下来,坐着的人群也不自觉的站了起来。

    “美,绚丽的美,这…这哪是杀人的武技,根本就是跳舞。”宁连纪呆傻的张大了嘴巴,太厉害了。

    陌离龇牙咧嘴的揉着被揍的青紫的脸庞,走到他身边满是得意的说道:“这可是无霜的必杀技‘银丝花开’,银丝一出,必见血光,能在这一招之下活下的人寥寥无几。”

    说着又长长的嗯了一声,勉为其难的又道:“穆凌云将就着算一个吧!”

    据他听白风带来的话,那时洁儿可都还没有出力呢!

    陌离的这话一出,宁连纪立刻就看向了穆凌寒,穆凌云居然招惹过冷无霜,难怪在幽冥中城时她会那般对穆凌云,

    只是据他这些时日的观察,这冷无霜好像并不是一个心眼多大的女人,既然对穆凌云那般漠然,为何对穆凌寒却多了几分温和,绝对有猫腻。

    摸了摸下巴又看向了对战的两人,视线更是不离杜婉,玄少天也是和他一样,握着长剑,眸中全是深思。

    穆凌寒的视线一直看着杜婉,并没有因为这两人的反应而有一丝反应,他心中清楚他们两人在怀疑他和杜婉的关系,

    也知道陌离是故意的,他想分化他们的凝合,然后各个击破,可他并不在意,因为他等的机会已经要到了,谁输谁赢又有什么关系。
(一百九十)宫选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