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一)穆家小姐(1/2)
作者:落雪悠莲
    冥帝的话再次激起了惊涛骇浪,人群顿时就又沸腾杂乱了,圣女不过只是一个傀儡物品,根本没有资格选择自己的身份,选择哪个家族。

    封家家主起身就直直道:“帝君不可,历代圣女宫选都是由吾等十大隐族选择,岂能坏了规矩。”

    冥帝便轻笑一声前倾了身子,声音慵懒中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危险,“坏了规矩?历代圣女都没有上台比试的规矩,封主那时为何不反驳。”

    这句话一出,就将封家家主堵的哑口无言了,怎么说都是错的,难道他们十大隐族在忘川宫的规矩就是规矩,不能破,圣女在忘川宫的规矩就不是规矩了,所以能破。

    圣女一入忘川宫便是帝后了,帝后虽只是一个摆设,他们却不能藐视,更不敢藐视,

    圣女上台比试破了规矩,他们不阻止,那就是藐视帝后,藐视帝后就是藐视帝君,藐视忘川宫,藐视幽冥城,这般的大罪十大隐族承担不起。

    封家家主心虚了,什么都再没说的坐了下去,他不阻止只是想要给圣女一个下马威,到时以他们封家名义入忘川宫,便好管教些。

    封家家主一停歇,其他蠢蠢欲动的人顿时也就硒鼓了。

    看着起到一半又坐下去的父亲,穆凌寒的神情中带了丝丝犹豫,看向了杜婉,袖中的手松了又紧,紧了又松,最后还是抬起了脚步,无霜不是圣女,他喜欢她,不能让她入了忘川宫,一生被困。

    刚迈出一只脚,一道微光从眼前划过,穆凌寒立刻就看了过去,是冥帝手中的两颗圆珠发出的光芒。

    穆凌寒猛然的缩了眼角,立刻看向了穆家的位置,刚刚还在穆家家主身旁的穆凌云不见了,不过短短一瞬的时间就消失不见了,扭头紧紧的便看向了冥帝。

    “圣女,该去选择你的归属了。”冥帝随意的把玩着圆珠,对于穆凌寒的视线仿佛没有察觉到,一个弟弟,一个女人,他倒要看看他选哪一个,是亲人重要,还是一个不过几面的女人重要。

    杜婉察觉到了这有些微妙的气氛,什么也没说的走向了宸帝,走到他身边,淡漠的道:“本来打算以封家名义的,可我改变主意了,封家家主麻烦,话多扰人。”

    宸帝看着杜婉半响,漠然的吐出了两个字:“随你。”

    杜婉就轻轻的勾起了唇角,笑意却是薄凉的冰冷,从宸帝身边擦身而过走到了穆凌寒面前,转身又看向了冥帝,“我以穆家小姐身份入忘川宫。”

    “白风,安排。”冥帝随意一说,对于杜婉的选择没有任何的表示,起身撇了一眼穆凌寒,离开消失,爱情,可笑。

    冥帝这随意的一眼在穆凌寒眼中却是带着浓浓的嘲讽,他在杜婉和穆凌云中选择了穆凌云,可见他对杜婉并没有那么的喜欢,至少在他心中,杜婉比不上穆凌云。

    穆凌寒看着杜婉,眼神复杂难言,袖中的手捏的很紧很紧,原来他对她并不是那么的爱,封子林对她也并没有他想象中那般深爱,“纵使他冷漠如此,你也心甘情愿吗?”

    “穆凌寒,你管的太多了。”杜婉寒凉的说了一声,带着蓝汐离开了广场,离开了忘川宫。

    穆凌寒快速交代了穆家人一声让他们去找穆凌云,便立刻追了上去,在天梯脚下拦住了杜婉。

    ……

    忘川宫中的主角们都走了,看客们自然也就要离开了。

    宸帝漠然的向着杜婉离开的反方向而去,在于迎面而来的白风交错而过时,彼此对视了一眼,又若无其事的各自走开了。

    “这代圣女宫选可当真是惊喜连连啊!”宁连纪双手抱头的吹哨了一声,看向陌离,吊儿郎当的道:“陌离,我们这半途而废可不好,走,找个地方接着打。”

(一百九十一)穆家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