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再次特例(1/2)
作者:落雪悠莲
    锣鼓喧天,礼花绽放,忘川殿内喜气纷呈,众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却只有杜婉一人淡漠的坐在冥帝身旁。

    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因为她不需要说什么,也不需要做什么,只要人在就行了,这便是傀儡物品的一个作用。

    冥帝看着杜婉,微微蹙起眉头,她好像一点都不开心,是因为所嫁之人是他而不是阿宸吗?

    不知为什么,心里突然就有些不舒服了,这种感觉好陌生,于是靠近杜婉在她耳畔低声一句:“小东西好像不开心,今日是我们的大喜之日,该是有点笑容才好的。”

    这猝不及防的一瞬又让杜婉恍惚的以为身旁之人是她的贼宸帝,可是她心里清楚不是,所以嘲讽一笑。

    活了千年的变态老妖精,都不知道蹉跎了多少代圣女的光阴,居然还有脸说大喜,可笑,“大喜之日?这样的大喜之日帝君没有十来次,怕也有八九次了吧!”

    “小东西不会是在吃醋吧!那可就冤枉本帝了,这大喜本帝还真是第一次。”冥帝的心情不知为何突然就好了,那一丝的不舒服也随之消失了,嘴角轻轻的勾了起来。

    杜婉扭过头看向他,眸中掩藏了一丝不可置信,这人有病吧!她吃醋?真是搞笑,而且还第一次大婚,骗谁呢!

    随即又轻蹙了一下眉头,这样的一个男人虽然变态神经,但应该还是不屑于说谎的吧!

    那他说的难道是真的?可是这怎么可能?难道历代圣女嫁入忘川宫都是不举行婚礼的,“你当我三岁小孩啊!呵!”

    “小东西可知本帝这幽冥城为何会出现血月?”冥帝突然问了这么一句,不等杜婉回答,便接着道:“帝君释,血月现,幽冥赦。”

    杜婉就疑惑的看了冥帝,这什么意思?说话总是神神叨叨的,就不能简明了些,而且这血月与他是不是第一次大婚有什么关系。

    冥帝仿佛知道杜婉心中所想,于是又道:“血月现世,忘川冕院才会从幽冥海上出现,里面有着冥宸大陆中人穷其一生都在追寻的高深术法典籍,这是不是很有诱惑力,

    而本帝掌控着血月,本帝心情舒服了血月自会现世,现在能让本帝心情舒服的唯一一件事就是…”

    说着,突然微微停顿了一下,眉头一皱,声音骤然冷了下来,“本帝不会再让你见到阿宸。”

    杜婉顿时就握紧了手,撇过头做正了身子,不再看着冥帝,她怕她会忍不住的掐死他,这个千年变态老妖精,刚才还觉得挺温和的,这不过一瞬就又翻脸了,真是个变态神经。

    盛宴到一半时,杜婉终是坐不住的离开了忘川殿,只因身边之人的冷气太重,冻得她只想打哆嗦,她都还没气恼呢!他到是先给她甩脸子冷上了,算老几,她还不伺候了。

    杜婉的离开没有引起多少人的关注,一个摆设的帝后,露露脸就行了,没有谁会去在意她有没有待到盛宴结束。

    忘川宫的宫园中种满了曼珠沙华,象牙白的玉阶回廊花桥横跨其中,如此具有冲击的鲜明对比会将人的视线不自觉的吸引过去,走在这里,仿佛走上了奈何桥。

    杜婉就好笑的摇了摇头,她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不过通往心悦宫居然有这样一条近道,也是够惊悚的。

    杜婉不敢再想下去了,她怕她再想下去都要把这里的心悦宫想象成十八层地狱了,于是赶忙用别的话题转移了自己的思绪:

(一百九十四)再次特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