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五)终是察觉(1/2)
作者:落雪悠莲
    “你们两个下去。”人未到,杜婉的声音就先出现了,打开门走出来,看向冥帝的脸上没有一丝的情绪,眸中深处却是掩藏着急切的迫切,

    见蓝汐和绿雅未动,她的一道内劲就打了过去,声音冰冷的寒凉了:“耳朵都聋了,还是我已经使唤不了你们了。”

    内劲划过脸庞,带起一阵刺痛,一道淤痕就出现了,两人对视一眼连请示都没有请示冥帝的就起身离开了,对于脸上的痕迹痛意没有一丝的反应。

    杜婉看向蓝汐渐渐远去的背影,眸中划过了一丝疼痛,她终是连累了她。

    收回目光漠然的转身走进去,冥帝什么也没说的跟着走进去,刚一进门,就猝不及防的被抱住了,浑身顿时一颤,一把就推开了杜婉。

    杜婉踉跄了两步,笑道:“曾经有一个男人,他把心爱之人送给了另一个男人,到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同一个人,

    如今又有一个男人,他同样把心爱之人送给了另一个男人,帝君你说,他们两个会不会是同一个人。”

    杜婉走到床榻边随意的双手后撑,双腿交叉坐下,看向冥帝的眸中带了再也掩藏不住的深深炽恋。

    在这世间,除了她的贼宸帝,没有人会对她特别的,在这世间,只要她的贼宸帝在一天,他都不会将她送给别人的,女人都不行,更何况是男人,她真是蠢啊!到现在才想清楚。

    看着这般的杜婉,冥帝深深的蹙起了眉头,整个人寒凉的仿佛一块千年寒冰,她是疯了吗?居然会以为他是阿宸,是因为他对她太好了,所以产生的幻想,“小东西,你需要清醒清醒,本帝可不是阿宸。”

    说着就要离开,杜婉立刻站起身快速道:“那为什么要叫我小东西?为什么要将这方血玉床带到这里?为什么要对我百般特殊?”

    冥帝顿下了脚步,为什么?是啊!为什么?他也不知道,声音骤然就又冰冷了几分:

    “你是阿宸的心恋之人,纵使本帝不会再让你见他,却也不会亏待你,就像你说的,若你死了,阿宸与本帝必将誓不两立,不划算。”

    杜婉就轻笑一声:“呵!你不回答,那我来替你回答。”

    走到冥帝身边微扬了下巴,“为什么要叫我小东西,因为习惯已经成了自然,

    为什么要将这方血玉床榻带来这里,因为他是你与我一起的见证,那晚的你是身为冥帝的你,而不是身为阿钰的你,

    为什么要对我百般特殊,因为你舍不得…”我受一丝一毫的委屈。

    杜婉的话聂然而止了,因为冥帝捏住了她的脖颈,“闭嘴,本帝不是阿宸。”

    声音寒冽中带着一丝不自知的颤抖,杜婉静静的看着冥帝,突然闭上了眼睛,不过一瞬又睁开了,眼中的所有情绪全部变为了平静与漠然,“对,你不是阿钰,因为我的阿钰从来不会对我生出杀意。”

    冥帝的手无法控制的微微一颤,手中的细腻温滑竟让他感觉整只手都是滚烫的炙热,他立刻就缩了回去,杜婉的脖间赫然出现了五指印,刺眼的让冥帝不敢看下去。

    “再说一遍,本帝不是阿宸。”声音随着身影的淡化而渐渐消失,杜婉却是笑着抚上了脖颈。

    “阿钰,夫君,这便是你不能也不敢说的原因吗?你怕作为冥帝的你会杀了我,对吗?真是一个傻瓜。”

(一百九十五)终是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