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八)短暂相聚(1/2)
作者:落雪悠莲
    温暖的阳光照在脸上,让人只想赖床不起,包裹在被窝里的杜婉翻来翻去的就是不想起来,“唔,好蓝汐,要不我就再睡一会,就一小会。”

    闷闷的声音在被窝里传出,还带着丝丝初醒的朦胧,蓝汐便无奈的摇了摇头,却是勾起了嘴角,好像自从知道冥帝就是宸帝后,小姐便回去了,回到了那个只想贪图享乐的小姐。

    “小姐,忘川冕院开启招生的的时间到了,若小姐不想修习术法了,那便接着睡吧!”

    杜婉立刻就坐起了身,对啊!自从她在冥帝那儿知道了忘川冕院后,她可是好好恶习了一下这冥宸大陆,尤其是关于幽冥城的,

    不要以为她这三月里就真的只是枯守彼岸殿,那只是做给冥帝看的,不然他怎么会那么快出现。

    此次忘川冕院距离上次在幽冥海升起的时间并不长,也就几十年,忘川冕院出现后,幽冥城的忘川冕殿便会组织招生,在忘川冕院学习术法,为期三个月,这么一个学习术法的好机会,她可不能错过。

    杜婉起身麻溜的快速收拾好后便跑出了心悦宫,却是没刹住脚的撞到了走过来的男子身上。

    冥帝环住她的腰身,等她站稳后便推开了她,看着她一身男子的装束,快速的蹙了下眉。

    纯白色的长衫,领边和袖摆用银线勾勒着一朵朵的白云,腰间玉带环扣,坠着一个同色的玉佩,秀发用玉冠固定,剩下的披在后背,脚下的白色靴子做了特殊处理,让她的身高比平日里高出了几分,

    脸上也画了妆容,柔美的轮廓变得稍稍硬朗了,鼻梁高了一分,柳叶眉变成了剑眉,嘴唇变得稍微薄了些,眼角微微拉长了,整个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是熟悉非常之人,怕是认不出来。

    “这般模样是打算去哪?”冥帝淡漠的问道,挡住路的身子没有挪开一分。

    杜婉就悄然的撇了撇嘴,刚刚才推开她,这一分钟都还没到就又管起她来了,“你管我去哪儿,要你管。”

    杜婉绕过冥帝就要跑走,却是被他扯住了后衣领,“小东西,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的身份。”

    声音中带了丝丝的危险,杜婉心头就是一颤,立刻咬了唇瓣弱弱的吸了吸鼻子,“我的阿钰从来不会困住我,他说过我是飞鸾的。”

    说着又吸了吸鼻子,然后可怜兮兮的扭过头看向冥帝,“我知道你不会爱我,我也不期望你会爱上我,我不会死乞白赖的缠着你…”

    冥帝的周身突然就寒冽了,心中突如其来的出现了一丝狂躁,杜婉一惊,她好像没说错什么吧!好像没有吧!

    “你…你…你别乱来啊!阿钰是舍不得对我动手的,你何必这样折磨自己呢!多不划算,你说是不是。”

    杜婉缩了缩脖子,她好像做的有些过火了,每次只要她稍微一表现出她不会爱贼宸帝,贼宸帝就会不正常了,可是他能自己控制住,可这个做为冥帝的他好像不正常的过头了,他自己控制不住。

    “小东西,说了多少次了,我不喜欢阿钰这个称呼,我喜欢你唤我夫君,你怎么总是记不住。”

    冥帝抚上杜婉的脸庞,血红的眼眸变得有些诡异了,一会儿乌黑一会儿又血红,交替互换,突然,他猛的闭上眼睛再次一把推开了杜婉。

    杜婉这次有防备了,所以只是后退了两步,看着冥帝握紧了手指,这般模样的贼宸帝便是她一开始认不出他的原因吧!当时就是他的两个人格在不时的交替,她才分不清的。

    冥帝睁开了眼睛,眸中的瞳孔变成了黑色,里面倒映着杜婉的面容,宸帝出现了,他静静的看着杜婉,张开了双臂,嘴角带上了一个宠溺的笑,“小东西,想我没。”

(一百九十八)短暂相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