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九)冰龙寒链(1/2)
作者:落雪悠莲
    冥帝离开心悦宫后,才想起他是来做什么的,拿出袖中的一个白色玉盒,玉盒是透明的,完全可以看见里面的东西。

    里面装着一条细如发丝的寒链,寒链上泛着丝丝寒气,一看就知道绝对是一个极品法器。

    静静的站了片刻,他又折回去,与走来的杜婉在玉阶回廊花桥上相遇了。

    杜婉停下了脚步,冥帝也停下了脚步,蓝汐便悄然的从另一条道先一步离开了,她可不想再入幻境了。

    今日的蓝汐也是一身的男子装束,纯白色的劲装,英气飒爽,俨然一副护卫的模样。

    “你的那条破链子太没用了,连一个小小的隔绝术法都挡不住,这是冰龙的龙须所制,想要就收着,不要就扔了。”

    冥帝将玉盒随意的扔过去,也不管杜婉会不会接住,就漠然的离开了。

    杜婉接住玉盒,看着消失的身影,甜甜的咧开了一个大大的嘴角,心中的丝丝的委屈失落烟消云散了。

    打开玉盒拿出了寒链,寒链泛着层层的寒气,可皮肤触碰却感觉不到一丝寒意,反而带着丝丝温热。

    “上面有一个暗扣,别笨的都找不到。”远远的声音传入耳中,杜婉顿时就龇牙咧嘴的对着远去的背影吐了吐舌头,找到暗扣轻轻一按,寒链幻化成了一枚彼岸花戒指,戴在中指上不大不小刚刚好。

    “傲娇的千年变态老妖精,口是心非的贼宸帝,还说不会爱上我,哼,咱们走着瞧,看谁技高一筹。”

    摸了摸彼岸花戒指,杜婉一跳一跳的离开了,口中还哼着歌,可见她的心情有多好。

    杜婉离开后,冥帝又出现了,站在她刚刚站过的地方,看着她离开的方向,血红的眸中闪烁着丝丝不明。

    “在你心中我是你的阿钰,可在我心中我不是阿宸,你爱的是他,不是我,所以我绝对不会爱上你,

    爱而不得,那样的感觉一定很不好,阿宸所经历过的那一世,我不会再走第二遍。”

    林木跟在冥帝身后,静静的做好一个暗卫的职责。

    白风却是抿了抿唇,犹豫一瞬还是开口了:“前世的爱而不得是主子自找的,今生主子好不容易才让小姐爱上了主子,为什么主子就不能接受了,又要彼此折磨,难道前世一生的折磨还…”不够吗?

    林木拉了下白风的手臂,阻止他再说下去,如今的主子可不是以前的主子,再说下去就是找死了。

    冥帝静静看着杜婉离开的方向,周身丝丝的寒气泛出了,寒冽的渗骨逼人,袖手一挥,白风便摔到了百米之外,整个人单膝跪地,手脚都在打颤,嘴角溢出了丝丝血痕。

    “你在怜惜她,本帝倒是不知你何时有了情感。”冥帝淡漠的看向白风。

    林木立刻单膝跪地,却是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的跪着。

    冥帝收回目光瞥了一眼他,“看来不止白风有了情感,你也生了情意,是不是其他的地狱使者也和白灵一样,和你们一样,对她生了怜惜。”

    冥帝的声音平静的淡漠,却是让林木和白风浑身一颤,暗处的地狱使者纷纷现身单膝跪地了。

    看着他们,冥帝什么也没说的消失离开了,白风这才捂住心口猛的咳了一口血,站起身便随意的擦掉了嘴角的血迹。

    林木走过去将帕子递给了他,“你太冲动了。”

    白风擦着手,随意一笑,“没有什么冲动不冲动的,只要达到目的就好,小姐一人是对付不了如今的主子的。”

(一百九十九)冰龙寒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