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一)测验术魂(1/2)
作者:落雪悠莲
    “燕去,我从不怀疑阿钰对我的爱,你若怀疑他,便是对他的侮辱,也是对我的侮辱。”

    杜婉认真了面容,燕去便一愣,看着杜婉,突然就狠狠的给了自己一巴掌,“我居然怀疑大哥,真是该死。”

    杜婉没有阻拦,虽然她知道她隐瞒宸帝的身份是不对,可燕去因此怀疑宸帝更不对。

    “洁儿,是不是大哥要做什么?你也参与其中。”燕去低声道,除了这个他再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他大哥将心爱之人推给别人,就像那年大哥将洁儿送入京都皇城一样。

    “这个你不需要知道,你只需好好做你的封家少主就好,你参与进来就是添乱的,我可不想再失一次忆了,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好。”

    杜婉故意这般说着,还不忘捏一把燕去的脸,燕去顿时就苦逼了,他那时不是年少轻狂嘛。

    ……

    距离忘川冕殿招生还有不到三刻钟的时间,此刻的人群几乎全部聚集在了忘川冕殿的外面,只等殿门大开。

    杜婉和燕去跟随着封家队伍向着忘川冕殿而去,一道视线始终追随着她的身影,杜婉知道那是穆凌寒,

    她身上的曼珠沙华气味虽然被她想了法子遮掩,却不能完全的遮掩住,穆凌寒一定会怀疑的,只是因为她现在是男子装扮,再加上他认为她被困在忘川宫中,才不敢确定的。

    来到忘川冕殿,刚好赶上殿门大开,成群结队的术师排着队等候着进殿门。

    杜婉随着燕去和其他九大隐族的公子小姐不用排队的直接就走了进去,排队等候的人群一个个的便将目光移向了杜婉,却没有说什么。

    忘川冕院开启时间不定,这样一个修习到更高术法的机会,只要是一个术师都不会错过,而能走进幽冥城走到这中城忘川冕殿的自然都不会是简单人。

    十大隐族的公子小姐们在这冥宸大陆上没有几个人是不认识的,所以在他们当中出现杜婉这样一个生面孔,一眼就会被认了出来,可纵使这些人心中是多么的疑惑满满,却也不会随意的开口,只是将探究的目光投向着她。

    这些人的这种目光杜婉早就猜到了,所有没有一丝的任何反应,看向燕去,浅浅的勾了下嘴角,跟着十大隐族的公子小姐们果然是一个最为正确的选择,不用排队。

    忘川冕殿和幽冥城外的忘川子殿、忘川分殿都是一样的建造模式,只是相对于外面的大了许多,颜色也是白色的,而不是暗黑色的。

    杜婉等人来到忘川冕殿的主殿外停了下来,守在殿外的侍从走过来右手按上心口微微点了点头,“欢迎诸位的到来,招生时间已经开始,请诸位的随同者留下,招生学员随我来。”

    侍从说完便转身走进了主殿,杜婉对蓝汐点了点头,便和燕去跟上了十大隐族的其他报考学员,

    走进主殿,就见中央一个透明的水晶球悬浮在空,里面是一朵透明的彼岸花浮华而动,点点光芒粼波闪烁,

    左右各站着两个招生的导师,两男两女,年纪不大,也就中年左右,是忘川冕殿的越觞导师、越溪导师、越雅导师和越淑导师,他们都是清一色的白色长袍,面色严肃的让杜婉都觉得她仿佛回到了中学时代。

    “欢迎各位的到来,又是一次的忘川冕院招生了,此次又有多少人能够进入忘川冕院修习术法,又有多少人能够坚持到忘川冕院关闭,就要看各自的造化了,现在本导师宣布,招生开始,封家少主上前。”

    右边的越觞导师向前了几步,杜婉等人对着他见了一个礼,然后按照十大隐族的顺序一一上前。

    燕去先一步走到了水晶球前,抬起手掌按在水晶球上,口中默默有词,只见里面透明的彼岸花微微的波动了,丝丝蓝色的光芒从燕去的身体蔓出,进入了水晶球中。
(二百零一)测验术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