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二)故意之为(1/2)
作者:落雪悠莲
    时间晃过,很快十大隐族公子小姐的术魂级别便测验完了,四位导师的目光转向了杜婉。

    越雅导师走到杜婉面前,温雅一笑,这便是帝后,好厉害的易容术,要不是白狱使提前交代了,他们怕是认不出来。

    “你就是高杰吧!你阿哥白狱使交代了,你是先天术魂,术力的等级已经达到忘川冕院招生的级别了,所以不用再进行测验了。”

    术力修习从最初的冥想,到小能境界纳气吐息,再到大能境界术力外泄,便可达到忘川冕院招生的级别,

    进入忘川冕院成为忘川学员后,便可修习符合自身术魂术力的各种术法,比如缩地寸步咒由心念,人术合一由心而发,御剑飞行凌空而动等等。

    ……

    越雅导师的话让十大隐族的公子小姐们纷纷看向了杜婉,能在幽冥城中穿了其它颜色衣服的人,身份必然是不低的,却没想到会是白狱使的弟弟,只是白狱使何时有个弟弟了,他们家族怎么从来没有得到过什么消息。

    穆凌寒看着杜婉,轻轻的皱起了昳丽的眉角,眼中是晦暗不明,白狱使的弟弟?为何他会感觉哪里不对劲,白狱使乃是帝君的亲使,无心无情,何时有一个弟弟了?

    这些人的这种探究目光对于杜婉来说早就习以为常了,随意的看了眼穆凌寒,自若的对着越雅导师微微的点了点头,浅笑道:“如此,便多谢越雅导师了。”

    她来到这冥宸大陆才多长时间,术力怎么可能会达到忘川冕院的招生级别,自然只能是另辟他道了,而白狱使弟弟的身份最好,

    虽然有些以势压人的意思在内,也会让其他人觉得她是靠了身份才进的忘川冕院。

    “还以为是什么人呢!原来是个关系户啊!”宁连纪痞痞一笑,那模样就是一个欠揍。

    杜婉就看向了宁连纪,随意的摸上中指的彼岸花戒指,此时的彼岸花戒指只是简单的一枚花戒。

    彼岸花在冥宸大陆上可是谁都知道的,她便是白狱使的弟弟,身上也不能出现和彼岸有关的任何东西。

    “宁少主可是看不惯忘川冕院的招生法则,若是看不惯就明说嘛,何必这么拐着弯的将本公子带进去,本公子可是无辜的。”

    杜婉挑衅的看着宁连纪耸了耸肩,嘴角浅浅的勾起了一个弧度,眸中却是一丝算计快速划过。

    这个宁连纪还真是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不过她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人,

    本想着找个机会早些将靠关系进忘川冕院的这个标牌给解决了,不然进了学院,这必然会成为别人攻击她的好借口,

    到时一个接一个的找茬,麻烦,没想到她还没出手呢,就有人主动送上门来了,真是困了就送来了枕头,实在是太爽了。

    杜婉这话一出,宁连纪的脸色顿时就变了,身上的玩世不恭也消失的一丝不见了,看着杜婉,怒意不断的层层冒出了。

    燕去快速挡在了杜婉面前,陌离也走过来与他并列而站。

    忘川冕院是什么地方,那是术法修习的源头,是所有术师追求术法修行更高境界的启明引导,

    对忘川冕院的招生法则不满,就是公然的挑衅幽冥城,挑衅忘川宫,挑衅忘川帝君,挑衅整个冥宸大陆所有的术师,这样的罪名谁敢担着。

(二百零二)故意之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