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三)彼岸殿消失(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等人走出忘川冕殿门口时,外面还排着长长的队伍,见他们走出来,所有人又将目光移到了杜婉身上,进去时如此,出来时亦是如此。

    离开忘川冕殿与穆凌寒等人分开后,燕去看向了杜婉,“洁儿,如今时间还早,我们是回酒楼还是去街上逛一逛。”

    杜婉停下脚步摇了摇头,“我出来的时间太久了,必须要回去了,况且陌离该是有话要问你。”

    说着看向一旁跟着的陌离,陌离点了点头,他确实有话要问,燕去为什么会来这冥宸大陆,还做了封家少主,若是燕归安排的,他不可能不知道。

    “燕去,如今洁儿身份特殊,在外逗留的时间太长了怕是不好,况且确实如洁儿所说,我有话要问你。”

    燕去就垮下了脸,他知道此时的洁儿必然是身不由己的,他就是想试一下大哥会不会出现,看来是不能了,“那好吧!洁儿,我和陌离在连断天桥等你。”

    “嗯。”杜婉浅浅一笑,捏了下燕去的脸带着蓝汐离开,就他那点小心思她会看不出,她也想贼宸帝出现,可是不行啊!

    如今的贼宸帝不是那个爱她的贼宸帝,而是忘川帝君冥帝,这样的他燕去还是不要见到为好。

    杜婉离开了,燕去和陌离没有逛街的心思,便回了酒楼,一到酒楼陌离就拉着燕去走进了陌家的包间,

    将族人赶出去后直直的将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燕去便将对杜婉说过的话又重新给他说了一遍。

    “原来如此,这么看来那个在浙南出现的老者不是我所理解的地狱使者,而是封家的老祖宗。”陌离喃喃地自语了一句。

    “陌离,你在嘀咕什么?”燕去疑惑的看向陌离,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家伙也是这冥宸大陆的人,初见到他时他还真是大吃了一惊。

    “嘀咕什么?当然是嘀咕我怎么就这么命苦呢!在归去山庄时被燕归压榨,这回了冥宸大陆又要被你压榨,谁让你是封家少主,谁让封家在十大隐族中位居首位呢,唉!”

    陌离摇着头连连的唉声叹气,燕去顿时就乐呵了,哥两好的将手臂搭到陌离的肩膀上。

    “陌离啊!从我大哥将你抓到归去山庄那时你就该认命的,你是摆脱不了我们兄弟俩的,所以就乖乖的做我们的管家吧!”

    陌离看向燕去,好笑的摇了头,心中却是暖意满满,两人并没有因为身份的转变而失了彼此以往的兄弟情义。

    ……

    而这边,杜婉刚回到心悦宫,白风便出现了,声音中带着浓烈的焦急:“小姐,主子又不对劲了,您快去看看。”

    杜婉一惊,来不及换衣服的便快步向彼岸殿而去,都用上了轻功,来到殿外,却是傻眼了,整个彼岸殿消失不见了,成为了一片空地,仿佛这里从来就没有那样一座大殿。

    “这是怎么回事?”杜婉扭头看向跟来的白风,却见他比自己还呆滞,便知他也不知道。

    从白风来告诉她到她来到这里不过短短三刻钟都不到,一座那么大的殿宇仅仅这么短的时间就消失的没有留下一丝的痕迹,简直比映潭湖的消失还要彻底。

    “小东西回来了,本帝还以为你已经玩的乐不思蜀了。”冥帝凌空而下落到了杜婉面前十米外,整个人漠然的寒凉一片。

    白风立刻拉了蓝汐低着头退了下去。

(二百零三)彼岸殿消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