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八)算心失败(1/2)
作者:落雪悠莲
    达成了交易,杜婉离开连断天桥抵达了忘川冕院,冥帝再次消失了。

    忘川冕院的时间过得好快,两月的时间恍然而过,冥帝再没有出现过,宸帝也不曾出现过。

    一身白衫的杜婉站在忘川崖上,看着下面的浓浓白雾。

    只要从这里跳下去,便可以到达地宫的入口,贼宸帝的心思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这样高的万丈悬崖,没事谁敢去找死。

    “无霜。”穆凌寒的声音在身后缓缓响起,杜婉一点都不惊讶他认出了自己,转过身看向他,淡漠的道:“还以为你不会开口了。”

    穆凌寒缓缓一笑,昳丽的面容上早已没了肆意的随性,走到杜婉身边与她并肩站立,视线看向了深不见底的崖底,没有看杜婉,“原以为那日之后,你会厌恶了我,对不起。”

    杜婉扭头看了一眼穆凌寒,眸中划过了一丝复杂,世间最难还的债便是情债,她也没做什么,为何就会扰了穆凌寒的心绪。

    “穆凌寒,追逐我,将是你一生最大的痛苦,你是一个聪明人,别让自己掉进去。”

    杜婉的这话说的很平静,平静的好似一个客观的看客,只是劝慰穆凌寒不要再做徒劳之功了,因为没用,一点用都不会有,只会是让自己变得越发的不像自己。

    穆凌寒便握紧了袖中的手,原来她都清楚,她都知道,那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一个机会,“只是因为我比他出现的迟吗?帝君,或者说归月公子。”

    杜婉的眉头就一皱,这个穆凌寒果然不容小觑,竟然能将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人联想在了一起。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如今的封家少主不是归月公子的?”

    穆凌寒便一笑,“封去确实伪装的很像,只是他的身上没有那种让我心颤的感觉,而给过我这种感觉的人只有两个。”

    转眼看向杜婉,沉吟了一瞬,又道:“以前一直想不明白,为何帝君要给你一个婚礼,为何要让你以圣女的身份进入忘川宫,如今明白了,

    他是归月公子,在他的心中,你是他的,一个圣女的身份,可以让你没有任何阻挠的嫁给他,我们十大隐族蒙在其中,便不会阻拦。”

    “既然你明白了,便也应该清楚,不管你出现的是迟,还是早,你都不会有机会,所以放手吧!别让自己变得不像以前的自己。”

    话落之后,杜婉转身离开了,这两月来那千年变态老妖精都没有出现过一次,她不能再等下去了。

    穆凌寒便又望向了崖底,整个人都沉默了,突然,他又开口了,说出的话却是让杜婉直接愣住了,迈出的脚步就那么直直的顿了下来。

    “如果我告诉你,两天前幽冥城传出了一个消息,帝君要册立如夫人为帝后了,因为忘川宫的彼岸花枯萎了,这一代的圣女没有照看好它们,

    帝君盛怒,将圣女打入了忘川锁牢地狱,废黜了她的帝后身份,整个圣女族的信女全部受烈焰灼身之痛,你会不会给我一个机会。”

    “你说什么?”杜婉猛然看向穆凌寒,心尖就是一抽,疼的好似都不能呼吸了,声音寒凉的漠然,如夫人不是早就被林木处理了吗。

    “你不信,也对,我的话你是不会信的,那便去问那两个人吧!”穆凌寒苦涩一笑。

    杜婉便快速消失了身影,不过片刻就出现在了燕去和陌离的修习室,推开门二话不多的直接问道:“帝君册封帝后,有这么一回事吗?”

    陌离和燕去就是一惊。

    燕去已经知道冥帝就是宸帝了,陌离告诉了他,他们在来冥宸大陆的时候出了意外,宸帝失去了记忆,机缘巧合之下做了忘川帝君,在冥宸大陆上本就没人见过冥帝的模样,自然不会有人去怀疑宸帝是不是冥帝。

    “洁儿,你是从哪儿听来这个的?”燕去稳住了心神,他们都是由各自的家族传来的消息,洁儿没有门路,不可能会知道的,而且这个消息传出才没多久。

(二百零八)算心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