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一)一夜白头(1/2)
作者:落雪悠莲
    整个幽冥城沸腾了,冥宸大陆更是沸腾了,只因被困锁牢地狱的忘川帝后不见了,如夫人的册封取消了,忘川帝君一夜之间白了头。

    陌城,陌阳客栈。

    “唉!没想到咱们帝君竟是那般的深情,你们说帝后怎么会平白无故的就消失了?”

    “谁知道呢!若是以往…”接话之人突然压低了声音:“若是以往,我一定会以为这个消息是忘川宫故意放出的消息,圣女早就枯死在彼岸花丛了,可帝君竟一夜之间白了头,那是得有多么的深爱才会变成那样。”

    “对啊!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只是为何帝君废了帝后,将其困入忘川锁牢地狱,如今帝后消失,他却被心伤的白了头,这有些不合理。”

    “谁知道呢!帝君的心思谁又能猜到,听说找帝后的不止是幽冥城,就前不久,忘川冕院关闭,十大隐族少主各回家族后,封家、穆家、帝家这三大族都发出了通文,谁要是能找到帝后,便可入其门成为外家弟子。”

    “嗯嗯,这件事我也听说了,而且咱们陌城的少主也发出了通文,还有刚来不久的小二小姐,也在找帝后。”

    “哎,你们说,这帝后到底是什么人啊!如果只是一个傀儡圣女,也不至于仅仅失踪一个多月,就在咱们冥宸大陆引起了这么大的轰动。”

    “谁知道啊!这个帝后好像就是凭空出现的,咱们冥宸大陆上流传起圣女归来时,她就已经抵达幽冥城了…”

    陌阳客栈小声的议论声全部传入了靠窗而坐的一个妇人耳中,妇人一身广袖宽松罗裙,乌发高盘,拿着茶杯的手指捏的泛着白,眼中闪过了疼痛,面容却是平静的没有一丝表情。

    视线透过窗户看向幽冥城的方向,杜婉平静的面容终是有了一瞬的崩裂。

    爱上一个人很简单,可想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好难,她以为她可以忘记他,却原来只是又一次的自欺欺人。

    贼宸帝,你说你绝对不会爱上我,也是自欺欺人,一夜之间白了头,呵!贼宸帝,我们之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杜婉静静的看着幽冥城的方向,忽然起身扔下一锭银子离开了客栈,既然她忘不了他,那便如那老头所说,绝了彼此的后路吧!时间总会淡化一切的。

    走在大街上,行人的小声嘀咕就像一把把利刃刺痛着杜婉的心,看着所过之处她的每一张画像,虽都是蒙面,却一眼就能看出是出自谁的手。

    贼宸帝,当日你那般决绝,如今却做出这般深情,只可惜你忘了吗,我的心比谁的都冷,都无情,冷无霜从来都不是假的。

    来到陌家,杜婉静静的看了漆红大门,心中有了一瞬的迟疑,一旦走进了这里,就再也没有回头的机会了,杜婉,高沫心,你确定吗?

    闭上眼睛咬了下唇,然后又转身离开了。

    ……

    此刻的忘川宫彼岸殿中,冥帝安静的坐在御座上,一身绛红衣袍,银发红眸,看着这般的他,燕去和陌离的脸上是浓烈的吃惊与错愕。

    洁儿离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消失不见了?燕归怎么会变成了这副模样?这与他们所认识的燕归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大哥,你根本就没有失忆,对不对,不然不会变成这样。”燕去看着冥帝,眸中闪过了复杂。

    大哥对洁儿的爱是他根本不及的,他不该生出想要和他争的那种想法,这是他的大哥啊!

    冥帝的眼眸就是一闪,一丝黝黑快速一闪,又消失不见,“陌离,本帝让你来,可没让你带了封家人来。”

    陌离就无奈一笑,“帝君,不是我要带的,是燕去硬缠着我的,您也知道的,我又甩不掉他。”

(二百一十一)一夜白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