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二)再见粉菱(1/2)
作者:落雪悠莲
    睡梦中的粉菱感觉到床上出现了一团东西,挤得她难受,不舒服的就摸索了过去,软绵绵的,是什么?

    忽然,耳边响起了一个熟悉到骨子里的声音,“小粉菱,再吃你家小姐豆腐,你家小姐就要收拾了。”

    粉菱猛的就睁开了眼睛,看着面前熟悉的面孔,泪水流了下来,哽咽着都说不出话了,却是摸上了杜婉的脸,是真实的,不是梦,是小姐,小姐,“哇…”

    哭声还没出口就中断了,杜婉挡住粉菱的嘴,笑道:“粉菱,你是要把所有人都引过来吗。”

    粉菱连连便摇头了,忘川帝君在抓小姐,绝不能让别人知道小姐在她这儿,她真笨,差点就害了小姐。

    杜婉放下了手,擦掉粉菱的泪水就捏了一把她的脸蛋,“许久不见,怎么这么爱哭鼻子了。”

    粉菱吸了吸鼻子,小声道:“小姐,奴婢才没有哭鼻子。”

    “好,没哭,我们家粉菱从不哭鼻子的。”杜婉抬手又擦掉粉菱的泪水,粉菱就咧嘴笑了,“小姐,你终于回来了。”

    杜婉知道粉菱说的是什么意思,失忆的小姐回来了,那个冰冷无情的冷无霜消失了。

    “粉菱,我好困的,你的床给我用用。”说着躺下闭上了眼睛,冷无霜从来都没有消失,失忆的小姐却是快要消失了。

    杜婉的眼下带着淡淡的青色,粉菱纵使有再多的话也只能压下了,宸帝毫无征兆的消失不见,丢下了小姐,到最后原来一切都只是他的算计,小姐被当做那该死的圣女被迫入了忘川宫,现在好不容易逃了出来,一定是累坏了。

    拉过被子盖在杜婉的身上,又往里挪了挪身子,便静静的看着她,小姐太可怜了,那个宸帝真是该死,还是她敬仰的公子呢!哼!

    ……

    翌日早间,清晨的阳光撒在床幔纱帘上,映照着床榻上的一个隆起,睡熟中的杜婉曲着腿将头包裹在被窝里。

    早已起身的粉菱端了洗漱用品和一套雪白长裙从外面走了进来,被恒娘安排来侍奉她的碧月看见她,便急忙迎了过去,“小二小姐,您怎么亲自动手了,这些粗话还是让奴婢们来吧!”

    说着就要接过粉菱手中的东西,却是被她避开了,“碧月,都说过多少次了,这些事我自己能做。”

    碧月便让开了,粉菱皱了下眉推开门走了进去,她一进去,碧月便快步跑去了恒娘住的阁楼。

    小二小姐从来了陌家就总是想着逃出去,小姐便让她时刻盯着,绝不能让她离开陌家,可刚才她居然拿了一套那样颜色的衣服,绝不是她穿的。

    “小姐,你醒了。”粉菱走到床榻边掀开了床幔纱帘,就见杜婉睁开了眼睛,便扶起了她,动作熟练的好似她从没有都离开过她的身边。

    “粉菱,都做小姐这么久了,还改不了这亲自动手的毛病啊!看来是这小姐当的不舒服啊!”

    杜婉笑着就调侃了一句,只有在这一刻,她才会觉得她从来没有来过这冥宸大陆,她还是在皇宫里,在她的心悦宫里,虽被困不得自由,可是每天与她们说说笑笑,好不自在舒意。

    粉菱便暴跳了,一脸的愤怒,“奴婢才不喜欢当这什么陌家小二小姐,整天被约束着,这儿也不能去,哪儿也不能去,更过分的是他们居然不让我去找小姐,还禁锢了我的自由。”

    愤愤的说着又瘪了嘴,“小姐要是再不出现,奴婢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杜婉就叹了口气,她不想连累粉菱才让她回去陌家的,可跟了她那么多年的人,又怎会受得了这些个家族里的条条框框。

    “好了好了,你家小姐这不是出现了,以后再也不赶你走了,做不惯小姐,那就继续做你家小姐的跟屁虫吧!”

    抬手便捏了下粉菱的脸蛋,粉菱立刻笑开了脸,“嘿嘿,奴婢就知道,小姐当日那般决然的赶走奴婢,是为了保护奴婢,不让奴婢跟着小姐入忘川宫受罪。”

    “就你聪明。”杜婉便无奈的点了下粉菱的额头,开始梳洗。
(二百一十二)再见粉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