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五)三吉之日(1/2)
作者:落雪悠莲
    忽然,粉菱疑惑了眼,表哥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宸帝会拔了他的皮,她已经在小姐那里知道了宸帝就是如今的忘川帝君冥帝了,只是因为出了意外而失了记忆,忘记了小姐,才会发生那么多的事。

    “小姐,刚才表哥为什么这么说?您不是说皇上不记得您了,将你赶出了忘川宫,你才要嫁给别人激一下他。”

    粉菱的这话一出,杜婉好不容易出现的好心情终是被破坏了,起身走进了卧室,走到门口时顿下了脚步。

    “忘却了如何,记得又如何,不过是一个提线的木偶,从未变过。”

    走进去关上了门。

    粉菱看向蓝汐便哭丧了脸,“蓝汐姐姐,我说错话了。”

    蓝汐看着紧闭的房门,叹了口气,小姐的脆弱从不会让她们看到,而那个她愿意让看的人却不要她了。

    若是他们没有来这冥宸大陆该多好,只是可能吗,主子,你这般伤小姐,总有一天你会付出比之百倍的代价。

    扭头看向粉菱拉住了她的手,“粉菱,你没有说错话,说错话的是陌离,在小姐的心中,公子是公子,宸帝是宸帝,

    公子对小姐的百般在乎只是为了利用她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宸帝对小姐的在乎只是单纯的在乎,爱的在乎,如今的冥帝做了公子的他,对小姐便只有利用了。”

    ……

    离开的陌离也察觉到他说错了话,整个人都不好了,脸色难看的要死,过来找他的穆凌云就皱了眉头,“陌离,你这是什么表情,小姐姐嫁给我大哥你就这么不愿意。”

    “呵!不愿意,我为什么不愿意,嫁的人又不是我,娶的人更不是我,穆凌寒想自己找虐,我高兴都还来不及呢!”

    陌离猛然一甩袖,阔步向外而去,能让他甘愿听从的只有燕归,若不是洁儿威胁,他会给他们筹备婚礼,做梦去吧!

    穆凌云就握紧了手,却是无言以对,他心中清楚杜婉是不可能爱上他大哥的,更不可能会嫁给他,她嫁给他必然是有什么原因的。

    就要像菱园而去,却是被一个人挡住了。

    燕去失魂落魄的来到陌家,与刚出去的陌离刚好错过。

    他绝不会让洁儿嫁给穆凌寒,不然她一定会后悔的。

    于是便向菱园走来,就看到穆凌云正要走去,便快步过来挡住了他,“穆凌云,你要做什么?”

    穆凌云看向燕去,又皱起了眉头,“封去,你我心中都清楚,何必多问,她冷无霜想要利用我大哥达到什么目的,得看我同不同意。”

    燕去一愣,却是苦笑了脸,“呵,我倒是希望事情真是如你所想的这般,只可惜啊!你不了解洁儿。”

    她从不走回头路,大哥伤了她,她便会百倍千倍的还回去,嫁给穆凌寒,便是让大哥痛苦一生的最好方法,却也是让她痛苦一生的最坏方法。

    转身走进了菱园。

    看着燕去渐渐消失的背影,穆凌云无言了,小姐姐是真的要嫁给大哥的吗?如果是这样,最好了,

    她虽不会爱上大哥,可至少大哥还能看到她,不用再一个人偷偷躲在屋中看着画像了。

    ……

    一月后的三吉之日。
(二百一十五)三吉之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