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七)白风心动(1/2)
作者:落雪悠莲
    抱起绿雅走下了台阶,看着那已经干透的黑红色脚印,一抹怜惜自白风的眸中闪过。

    将绿雅交给其他的地狱使者照顾后,白风便准备去找冥帝,却是感知到了后崖的结界波动,有人闯上忘川峰了,身影一闪便消失了。

    再出现时已经到了忘川峰顶,看着攀爬而上的人影,白风就是一阵的心悸,这个二公子,是在找死吗,这地方也敢上来,不怕掉下去被海兽吞的连骨头都不剩啊!

    正这般想着,燕去就一脚踩空了,连忙抓住一块凸起的石头,整个人直接悬空垂了在崖壁上,看的白风是心惊胆颤,

    快步跑到不远处的一块空地上就踩上了独特的步伐,随着他不断地动作,不远处的瀑布缓慢的分开了,一条玉阶倾斜而上,出现在了燕去的脚下。

    白风停下动作走过来,见燕去定定看着玉阶的,就急急道:“二公子,还不赶紧上来,我的术法可坚持不了多久,要是你真掉下去了,可不是我不救的你。”

    燕去回过了神,踩着玉阶就快步往上走,他每走一个台阶,玉阶就消失一个台阶,刚走上来,玉阶便消失了。

    附身往下看去,万丈深渊都不足以形容,就心悸了,他是哪儿来的毅力敢爬上来的,后退两步拍了拍心口,攀爬的时候没感觉害怕,现在想想,他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二公子,您可真是长本事了,连忘川峰您都敢爬,属下真是佩服啊!”

    白风咬牙切齿的就抱了拳,燕去便想起了他上来是为了什么。

    “要不是你挡着我,我能不要命的去爬这里,走开,这次说什么我都要见到大哥。”

    推开了白风就要跑,却是被他的一句话给拉停了脚步,“您来晚了,主子已经走了。”

    燕去就以一种十分扭曲的姿势扭过了身体,“你说什么,大哥走了,他走哪儿去了?”

    声音高亢的让白风堵了耳朵,这个二公子,他的耳膜都要被震碎了。

    “白风你倒是说啊!”燕去一把拉下了白风的手,这个白风,什么时候也开始学会吊人胃口了,大哥到底是离开了还是去找洁儿了啊!

    “你先放手。”白风眼神示意了一下,再不放手,他的手腕就要断了。

    燕去立刻便松开了手,白风转动了一下手腕走下忘川峰,缓缓道:“主子去找小姐了,所以您就别再折腾了。”

    燕去便一笑,去找洁儿了,那就好那就好,不然他都不知道能不能将大哥给拽去。

    快步便跟了上去,这忘川宫大的跟个迷宫似的,他可不想兜圈圈。

    ……

    穆家正堂中,中央的墙面上悬挂着一副鹤发白须的慈祥老人像,广袖墨袍,负手而背。

    杜婉看着它,呆滞了,爷爷,他怎么会出现在穆家,他不是圣女族的第一代圣老吗?怎么会出现在穆家?而且还被悬挂在正堂?

    “他是谁?”杜婉不自觉的就喃呢了一声。

    看着她这般模样,穆凌寒微紧了一下眉头,大婚之时新人之间最好不要说话,会冲撞了彼此的福气,无霜是真的不在乎,所以才会一点都不避讳,他终究还是在奢求,明知没有结果,却还是想要奢求,“洁儿,这是我穆族的老祖宗。”

(二百一十七)白风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