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一)聪明模式(1/2)
作者:落雪悠莲
    看着他这般模样,杜婉抚着小腹轻勾了嘴角,前世她唯一亏欠的便是她的孩子,因为那是贼宸帝强迫她生下的,所以她不爱,甚至是恨,这一生,她要给他渴求的母爱,“辰,宸帝的同音,他来了,封辰。”

    冥帝便抖动了手,再一次摸上了杜婉的腹部,又是一下的踢动,他再也忍不住的将她揽入了怀中。

    杜婉任由他抱着她,这是做为一个父亲对孩儿的喜爱,她不会阻止,也不想阻止,她贪恋他的怀抱,贪恋他的味道。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理智的可怕,明明都已经出现裂缝了,竟还可以这般冷静的面对你,

    按理来说,我要么恨透了你,要么漠然的拿你当陌生人,要么哭得稀里哗啦的,这才是正确的走向,男女之间情爱破裂该有的走向,阿钰。”

    冥帝的心门就是一颤,早已疼的麻木的心跳动了,嘴角轻轻上扬,将杜婉抱的紧了一分。

    “小东西,我是不会放你离开的,也不会给你你想要的自由,更不会让你只爱你自己,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不是穆凌寒,也做不到他,如今你的心中存了他的位置,但这是因为我自己吃自己的醋,才造成的,

    所以,我会将他从你的心门中拉出来,便是你对我的爱裂了缝,你的心中也只能有我一个,如果不爱,那便恨。”

    杜婉就又勾了嘴角,泪水自眼角滑落,没入了冥帝的衣领。

    “你其实心中十分的清楚,我做不到,从你出现在穆家时,我便知道,你不是冥帝了,那个情商为负数的千年变态老妖精,

    宸帝的你,我对付不了,只会将自己搭进去,所以还是选择一个聪明的相处方式吧!”

    冥帝又一次心颤了,确切的说,是宸帝,他已经与冥帝的他融合了,冥帝的他愿意做了宸帝的他,所以他出现了。

    “我的小东西总是敏锐的,在明知不可能逃离的情况下,只会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

    就如前世,有了辰儿以后,知道自己再也逃不掉了,便伪装了。

    话中意,杜婉听出来了,却不会说出口,前世情,前世了,前世的她只是爱他而已,并不是全心,“阿钰,今日的阳光很好,我想去看看绿雅。”

    从宸帝说那句话时,杜婉便知道绿雅出事了,必然是和蓝汐一样放弃了地狱使者的身份,不然敢说出那样找死的话,懦夫,胆小鬼。

    “好。”宸帝松开了杜婉,看着她眼角的泪痕,再次轻轻的抬手拂掉了。

    他们之间虽是如前世那般了,却也是不一样了,至少今生的坏东西坦诚了对他的心,坦诚了对他的炽爱,而不是真如前世那般,伪装了她的心,也伪装了她的爱,便是他身死的那一刻,都不愿承认。

    两人走出了心悦宫。

    太阳高高的悬挂在高空,阳光撒在身上带着丝丝暖意,杜婉仰起头微眯了眼,这样平静的相处,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是最好的。

    宸帝亦如杜婉这般看向了天空,彼此如是的默契,便是不想前世的相互折磨再重现,这样是他们如今最好的相处方式。

    站在殿外的白风看着如此的两人,高悬的心放下了,他还真怕前世的相爱相杀再次重现,看来经历的多了,也是有些许好处的。

    来到地狱使者的住殿,看着趴着床榻上面色苍白的绿雅,杜婉驻足了脚步,没有走进去。

    来了这冥宸大陆,自己与绿雅之间好似隔了一层,自己知道那是在天启时遗留的爆发,蓝汐和粉菱时刻陪伴着她,只有绿雅,永远在丞相府,做着没用的无用功,

    因为自己退缩了,选择了漠视,任由了爹爹和二哥之间相互的明争暗斗,所以她待在丞相府便没有了任何的意义,而自己却不能带走她,因为自己不能让爹爹怀疑。
(二百二十一)聪明模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