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五)横出意外(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跑回忘川宫便直直的向彼岸殿而去,将蓝汐远远的甩在后面,就要踏上台阶,却是忽然惨白了脸,捂住肚子就蹲了下来,腹部一阵阵的抽痛,

    怎么回事?她跑的虽很快,但孩子她一直顾及着,怎么突然就这么痛。

    又是一阵的抽痛,杜婉立刻便咬紧了唇瓣,忽然,她震撼的瞪大了眼,这种疼痛的感觉…怎么会。

    殿内的宸帝好似察觉了什么,扔下未作完的一副画便闪身出了殿门,白风和林木便是一惊,难道是发生了什么?立刻跟了出去。

    画作上本该是一家三口,却少了一个身影,确切的说是半个身子,杜婉的半个身子。

    因为宸帝画的很仔细,很认真,所以很慢,她的脸庞出现了,怀中抱着的孩子出现了,却少了下半身,

    一旁的宸帝带笑看着他们母子,眸中的柔情化作了浓浓的春水,荡起了徐徐的秋波。

    杜婉昏倒在了台阶上,暗中的地狱使者大惊了,白洋赶忙出来就要扶起她,手刚伸到一半,宸帝出来了,他立刻便缩了回去。

    让主子看到小姐在他怀中,怕是会宰了他,如今主子的那醋意,他可不敢挑战。

    看着昏倒的杜婉,宸帝浑身一震,一丝恐慌从红眸中闪过,小东西怕是要察觉了。

    抱起杜婉阔步就向殿内而去,白洋便步跟了上去,“属下已经让人去请陌家人了,小姐不会有事的。”

    此刻的宸帝根本不可能理会他,抱着杜婉走进彼岸殿便直直向内殿而去,林木跟了进去,白风便拉住了白洋。

    “到底怎么回事?”

    白风的声音中带着急烈,白洋摇了头。

    “我也不知道,远远的就看见小姐向彼岸殿这边奔来,蓝汐也不见踪影,我还没来得及出现,小姐就捂着肚子蹲倒了。”

    白风便紧紧的皱起了眉头,刚要再说什么,蓝汐跑了过来,一口气没缓的急急问道:“小姐呢?”

    两人看向了她,隐藏在暗处的其他地狱使者也都出现了,绿雅也得到消息从心悦宫那边跑来了。

    “白灵,到底出了什么事?”白风立刻就问道。

    蓝汐面色难看的摇了头,“小姐没让我跟进去,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她忽然就从包间跑了出来,二话没说的直奔宫来,我都追不上。”

    “一定是穆凌寒跟小姐说了什么,不然以小姐的理智,不可能会这般。”白洋直接就将责任怪在了穆凌寒头上。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小姐最重要。”绿雅话一出,众人沉默了,确实,现在说什么也都是无力的。

    ……

    宸帝抱着杜婉快步走进内殿,林木便把守在了门边。

    宸帝刚将杜婉放到床榻上她便醒了过来,此刻的她已经感觉不到那种一抽一抽的镇痛了,却是看向宸帝悲痛了面容,“为什么?”

    宸帝沉默的没有说话,更不敢看她的眼睛,杜婉就笑了,“一个正常的胎儿,六个多月的胎儿,不可能会有八九月份这么大的,便是我的体质再怎么特殊,也不可能会这样,所以,是什么时候?”

    宸帝还是沉默,杜婉只觉得自己的怒火愤懑全部打在了棉花上,只她一人在唱独角戏。

    她要他们的孩子,和再一次的被强给一个他们孩子,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为什么?为什么?

(二百二十五)横出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