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九)梦与现实(1/2)
作者:落雪悠莲
    宸帝抱起杜婉的身体,躺进了冰棺中,冰棺便冒起了寒气,不过片刻,他的眉眼便染上了雪霜。

    看着这一幕,杜婉的脑中闪现了一幕幕的画面,所有的记忆回归了,宸帝两次的身死就那么直直的冲进了她的脑海,痛的她都无法呼吸了,“阿…钰…,不…要…”

    这声‘不要’是那般的撕心裂肺,她错了,她错了,只要他活着,她什么也不求了,什么也不怨了,她不要他再为她身死了,她不要。

    站起身就要冲向冰棺,却是被莫名出现的那股力量阻止了,怎么也过不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冰棺沉入忘川河中。

    杜婉不停地敲打着那股阻止她的力量,却是没一点的用,绝望的栽倒在了忘川河畔。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从一开始我就应该与阿钰再见的,爷爷,您阻止了洁儿,却未曾料到洁儿竟又走了一遍当初的路,呵呵…”

    低低的就笑了起来,原以为最温暖的光束,竟是阻止她与爱人想见的源头,爷爷啊爷爷,那您为什么要让小浩告诉我,是您后悔了吗?

    不行,她要出去,她要出去,她的贼宸帝就快要出现了,她不能待在这里,她不能待在这里,就要起身,却是身子一软,昏了过去。

    “姐姐,姐姐,醒醒。”高浩摇着杜婉的身子满是焦急,难道姐姐睡过去又不醒了,立刻拿出了手机就要拨通电话,手臂被白皙的玉手抓住,杜婉睁开了眼睛,看着他疑惑了面容,“小浩,你怎么了?什么时间了?”

    起身下了床榻揉了揉眉心,奇怪,她怎么感觉她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甩了甩头看向高浩。

    “姐姐,你没事吧?”高浩看着杜婉就左右转了一圈,都要把她给转蒙了,她能有什么事?就点了高浩的额头,“我能有什么事,你这小子是抽了什么风了。”

    “姐,刚才我叫了你半天你都没反应,我还以为又…”

    杜婉就一愣,然后好笑的勾了嘴角,这个小浩,是被她车祸昏睡给吓着了,“小浩,你是不是忘了姐姐有一个毛病。”

    毛病?高浩便想起来了,然后挠了挠头,“是哦,我都忘了姐姐要是疲劳到放松了,便是一觉睡到自然醒,不然是叫不醒的。”

    “行了,现在几点了?”杜婉转了转脖颈走出了门,看着晴朗光照的天空,微微一蹙眉,这是已经第二天了。

    “姐,已经是十一点半了,昨日姐姐刚下飞机,我便想着让姐姐多睡会,晚上就没叫你。”

    高浩跟着走了出去,又道:“午餐已经准备好了,都是姐姐爱吃的,我还让人特意空运了北京烤鸭,姐姐应该很怀念吧!”

    “北京烤鸭。”杜婉喃喃一句,没由来的心间一抽,为何她听到这个名字会感觉心中空了一下,真是奇怪,撇开心中的疑惑和高浩去了饭厅。

    时间晃过便是半年,冰棺终于要出了水面了,杜婉坐在电脑屏幕前静静的看着里面的摄像,冰棺里的人影越来越清晰明目了。

    “没想到这古人居然是一个老者,这一头的银发,那得多大年纪啊!她怀中的女子看着也不大啊!这古代还真是…”

    高浩微微张了嘴巴就摇了头,未说出口的话杜婉却是明白的,一个老不死的,都一大把年纪了,居然糟蹋那些小娃娃,古代那样封建的制度下,女人根本就没一点儿的地位。

    突然,一声高呼打断了她的思绪。

    “啊,这古人居然不是老头,这容颜简直…我的天哪…”

    一旁的一个工作人员惊呼不已,杜婉和高浩立刻就看了过去,经过机械的扫描复真,被曼珠沙华阻挡的容颜清晰了。
(二百二十九)梦与现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