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一)烧毁祸源(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打开礼盒的底层,看着整整五封的书信,一封还是昨日刚送来的,这便是让她高家满门而灭的祸源。

    重新装起来摆放好,便看向了四周,烛台上的红烛映入了她的眼,想要在爹爹不怀疑的情况下处理掉这些烫手山芋,只有一个办法,自然的意外。

    起身走到烛台边,看着小小的身子,就无奈了一下,搬过凳子爬上去,小心的拿下外罩。

    一闪一闪的红烛明亮的晃眼,拿下红烛走到柜子旁,将烛蜡滴在了所有的礼物上,然后放好凳子默默地在心里计算离儿的速度,时间差不多了,便将红烛扔了上去,烛蜡快速的融化了。

    又搬了凳子固定上了门栓,自然的意外再加上一点人为的制造,或许会是更好的,

    高家小姐的生辰宴,人来人往,有那些个动了歪心思的一两人也不是没有可能的,高将军最宠爱的女儿,唯一的小女儿要是出了点事,高家怕是就混乱了,未来的大将军,华朴,你说是不是啊!

    眼角一眯,杜婉的眸中便闪过了冷冽。

    做完一切后,杜婉才松了身子,爬上床榻便软倒了,才有心思去考虑她居然重回了以前,

    那贼宸帝便还不是那个利用她的贼宸帝,算计她的贼宸帝,只是冰块宸王封钰,一切都还没有开始,她有时间改变了,这一次,她一定要将贼宸帝驯服,彻彻底底,尤其是他心中那些个算计她的弯弯道道。

    忽然,又猛的坐起来掀开了软枕,看着血红的‘彼岸龙凤’握在了小手中,还有你这个祸害的源头,也要处理了,立刻便又下了床榻,没有一丝犹豫的将‘彼岸龙凤’扔进了火焰中。

    离儿跑到大厅就大喊了:“救命啊!救命啊!小姐…小姐出事了。”

    大厅中的众人就惊了,高旭和马歆音直接就快步向杜婉的闺房跑去,连搭理离儿的时间都没有,众人也跟了上去。

    今日可是高家小姐的生辰,在这个敏感的时段里高家小姐居然出了事。

    一个个的心思便婉转了。

    火焰越来越盛了,滚滚的浓烟自门缝飘了出去,杜婉捂着口鼻憋着气计算着时间,听到外面传来的一阵急促步伐,嘴角便勾起了一个笑。

    爹娘太在乎她了,所以不管离儿说了什么,只要和她有关,他们就一定会来的。

    房门被撞开了,进来的却不是高旭和马歆音,而是一个墨袍男孩,浑身散发着浓烈的冷意,一张有些稚嫩的脸上更是冷冽的寒凉,正是十二岁时的宸王封钰,封钰一进来便看向了床榻。

    火势还未蔓延到床榻边,不过却也快了,他快速跑过去将杜婉抱起便跑出了闺房,根本理都不理火势越发下去会造成什么后果。

    “子林,心儿怎么样?”一个焦急的声音自远处传来,跑来了两个男孩,一个盔甲披身,一个青竹白衫,正是高家的大公子高洋和高家二公子高源,问话的是高源。

    见二人过来,封钰直接将杜婉塞到了高洋怀中。

    “死不了。”冷声一句便要离开,杜婉终是忍不住的抓住了他的衣袖,刚才她废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没有睁开眼,贼宸帝居然说这样的话,虽明知如今的贼宸帝不是未来的他,可心还是好痛。

    紧紧的抓着封钰的衣袖,杜婉继续装作昏迷不醒,就好像掉入海中濒临死亡的人抓住了一个浮木,一旦抓住便不会再放手。

    封钰便皱起了眉头,高源和高洋却是张大了嘴巴,有了一瞬的呆滞,心儿不是最怕阿钰吗?居然抓了他的衣袖。

(二百三十一)烧毁祸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