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二)横出祸端(1/2)
作者:落雪悠莲
    刑部与大理寺联合查找了一个多时辰都没一点的线索,大火这一烧,根本就不可能留下线索。

    就在众人窃语之时,一批御林军冲进了高将军府,领头的是一个威猛的汉子,盔甲披身,头戴冠翎。

    看着这阵势,院中的众人一惊,高家小姐出事的消息这么快就传出去了?而且还惊动了皇上?只是带头的为何不是御林军统领,而是华副将军。

    华朴看到封钰,眉头微微一紧,宸王殿下怎么会在?快步走过来就单膝跪地,后面的御林军也赶忙跪地。

    “末将华朴参见殿下。”

    “御林军参见殿下。”

    封钰微眯起了眼睛,看着这些人,浑身散发了浓烈的冷意,“谁给你们的胆子,敢私闯将军府。”

    华朴刚要开口,高旭的副将快步走了进来,单膝跪地一脸的自责,“末将参见宸王殿下,将军,这华副将军着实欺人,二话不说就带着御林军闯了进来,末将未曾拦住,请将军责罚。”

    高旭便沉了脸,那种上过战场的杀伐之怒微微冒了出来,“华副将军好大的官威啊!本将军的府邸也这般闯入。”

    “殿下,末将收到消息,将军府私通外域西羌,通敌叛国,末将奉皇命彻查将军府。”

    华朴没有理会高旭,而是直接对着封钰抱拳,宸王的眼中,那可是容不得一粒沙子,像通敌叛国这样的事,他只会狠戾果决,没有一丝情面可言。

    众人这一次可不如刚才那般轻微的惊了,而是不可置信,纷纷看向了高旭,高家通敌叛国?

    “混账。”马仲直接就拍了石桌,“高家追随启皇太祖南征北战立下赫赫战马功劳,忠心耿耿,是谁传的消息,老夫倒要去殿前理论一番,皇上怎可偏信奸佞,枉顾忠良。”

    话落,马仲怒气冲天的就要离开去皇宫理论,高旭赶忙拉住了他,“岳父息怒,我高家历朝历代忠心耿耿,岂会怕了那些奸佞小人的构陷,况且宸王殿下在此,量他们也没那个胆量动什么手脚。”

    众人心思便又婉转了,这高家小姐刚一出事便来了一个通敌叛国,怎么着都感觉是有点关联,华朴奉旨前来,就好像是专门踩着点来的,

    若是在这个时候搜查将军府,那被烧毁的那间闺房可就是一个大隐患了,证据已经被烧毁了,这可是完全说的过去的,便是今日将军府无事,可在皇上的心中却是扎下了一根刺。

    “高家通敌叛国?”封钰的周身越发的冷冽了,一身的寒意更是让再场的众人纷纷打了个冷战,便是厮杀战场都不曾眨一下眼睛的高旭也是轻微一抖。

    “很好,既然搜,那便搜个彻底,正好高家莫名出了火灾,一并带上,若是今天你们搜不出个本王满意的结果来…”

    停下了寒凉的话语,众人又是颤栗连连了,宸王殿下与高家公子小姐可算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他这般的话语便是相信高家的,今日这华朴怕是搜不了这将军府了。

    华朴的面色便是一变,看向封钰低了头,今日的宸王殿下怎么回事?他不是最看中皇家荣耀的,高家通敌叛国之言,便是没有实证,可他也不该这般相信而没有一丝怀疑,还是说他知道了些什么。

    这般想着,华朴的额间竟是冒起了丝丝的冷汗,声音中便也带上了一丝颤抖。

    “殿下,末将也是奉命行事,如今看来该是有人故意陷害高将军府,末将这便去禀报皇上,定还高家一个清白。”
(二百三十二)横出祸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