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五)记忆画面(1/2)
作者:落雪悠莲
    “二哥哥,姐姐怎么还不醒啊。”一个软绵绵的童音在杜婉的床边响起,小小的身子使劲的攀爬着想要上去,却是不得其终。

    高源便弯腰抱着他上了床榻,揉了揉他的额头,轻声道:“小弟,你乖乖和姐姐待着,二哥去找你子林哥哥。”

    高跃便嗯嗯的点了头,还伸出短短的小指头做了一个嘘的动作。

    高源吩咐丫鬟仆人照顾好三公子和小姐,悄然的出了房门,却是碰到了高洋。

    “二弟,你偷偷摸摸的是不是想找宸王殿下去。”高洋将高源拦在了将军府的后门处,整个人古板的像个老古董,一点没有十五岁少年该有的好动。

    高源就轻咳一声理了一下袖摆,浅浅的温雅一笑,十岁的他脸蛋上还带着些许的肉嘟嘟,却是以显润朗。

    “大哥,父亲和娘亲去普济寺请慧持大师去了,便是让心儿见一见子林也是没事的吧!你舍得看着心儿一直这么下去?”

    高洋的面上便露出了一丝迟疑,随即又摇了头,“不行,父亲交代了,除了军务正事之外,我们不能与宸王殿下有过多的交葛。”

    高源便垮了脸,心中的低落还没低到头时,一个声音让他咧开了嘴。

    “哦!看来本王是洪水猛兽,竟是让高将军这般的避之不及。”漠然的声音在高洋耳边响起,他就立刻单膝跪了地,“殿下息怒,家父并未有此想法,只是不愿再牵连殿下。”

    封钰轻哼一声,走进了后门,在经过高源身侧是忽然勾了下嘴角,高源立刻会意了,连忙道:

    “子林,看在我这哥俩好的面上,你就别怪大哥这一次了,行不,就像大哥说的,我们不能连累了你,虽然我知道我们高家是连累不了你的。”

    封钰顿下了脚步,瞥着高源,冷声一句:“银枪小将那事还没完呢!”

    话落,便阔步走了进去,身后的一个小太监对着高源和高洋点了点头,跟了进去。

    赵德胜跟在封钰身后,看着他有些急促的步伐,心中嘿嘿一笑。

    这些天殿下一直冷着一张脸,周身的寒冽比之以往是更甚,他还以为是因为五月五花朝节快要到来的缘故,

    届时宸王府的门槛怕是又要被围住了,原来竟不是他想的那般,而是担心高家小姐。

    封钰走进了杜婉的闺阁,照看的奴仆自是不敢拦他,他走到床榻边摸了摸高跃的小脑袋。

    “啊,子林哥哥,你快看看姐姐,她怎么啦!”高跃一看到封钰,就激动的大叫了一声,封钰立刻嘘了一声,他便赶忙堵住了小嘴,眼珠转向了杜婉的身上,二哥哥说了,不能吵着姐姐。

    “把小跃抱下去。”封钰低沉着声音,虽是很轻很淡,却还是让看守的丫鬟们微颤了身子,立刻就将高跃抱了下去。

    离儿也颤微的退了下去,却是一步三回头,这个宸王殿下太吓人了,也不知道小姐会不会被欺负,她想留下,可是她好怕的。

    见她这般磨蹭,一个丫鬟赶忙抱起她出去关上了门,然后便点了她的小脑袋,压低声音道:“离儿你想死啊!宸王殿下面前都敢磨蹭着,他可不是徐嬷嬷。”

    离儿就抖了身子,然后怯怯的连连摇了头。

    封钰坐到床边抚上了杜婉的脸蛋,红彤彤的好似苹果,手掌慢慢的下滑,到了她纤细的脖间。
(二百三十五)记忆画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