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六)发现装病(1/2)
作者:落雪悠莲
    泪水似雨水一般止都止不住,小小的身子在封钰的怀中抖动不停,封钰便握紧了手,紧了又松,松了又紧,终是一把推开了杜婉。

    脖间的温润竟让封钰有了一瞬退缩的胆怯,这个小东西,若他接受了,也许带给她的只会是痛苦。

    对于被封钰推开,杜婉已经习以为常了,撑起小小的身子重新坐了起来,看着他吸了吸鼻子,“阿钰,你不讨厌我的,对吗?”

    杜婉执着的想要知道这个问题,是不是如她所想的那般,因为爱她,所以他胆怯,所以他恐慌,所以他疏离,所以他讨厌,这些都只是因为爱。

    脸蛋因为哭泣更加的通红了,泪水在眼眶中打转着,轻轻一眨就能掉落,双手抱着膝盖缩着小小身子,好不可怜。

    封钰就寒了声音:“不许哭。”

    他竟看不得这小东西哭泣,更看不得她这般在他面前装可怜。

    杜婉就又吸了吸鼻子,却是默默的掀起被子默默的睡下,只有这样她才能忍住不去再次扑到他的怀中。

    封钰便是一愣,难道被他吓到了,可是不该啊!这小东西自从那场火灾后好像就已经不害怕他了,怎么又会害怕他,不自觉的便说出了口:“本王不喜欢女人。”

    一句简单的话,却是让杜婉咧开了嘴角,不喜欢女人,所以她也包括在内,这样说来他就是不讨厌她了,闷闷的声音便从被褥中传了出来:

    “阿钰,你走吧!我现在心情十分低落,你不让我哭,可我就是想哭,所以你还是不要看到了,不然你又会再一次骂我,我受不住的。”

    封钰的眉头就又皱了,好似自从这小东西的生辰宴过后,他的眉宇就没有舒缓过,全是因为她的缘故,她果然是他的心念了。

    什么也没说的起身离开了,这小东西说的对,他见不得她哭,可他却不会哄女人,何况是一个只五岁的小东西,他可学不来阿源。

    感觉到床边的寒凉消失,杜婉掀开了被子,咧着嘴角弯了眼睛,小小的酒窝甜甜的露了出来。

    门外不时探头的高源看见封钰走出来,立刻就迎了过去。

    在封钰面前的高源便没了在自家大哥面前的温雅样,揽着封钰的肩膀就神秘兮兮的道:“我说的没错吧!心儿就是想见你,只要你来了,她一定就会醒了,

    真是想不到啊!子林,你救了我家心儿,竟是救出了一朵桃花来,心儿居然不怕你了,

    不但不如以前那般躲的远远的,居然还往你身边凑,这说不定某天啊你就成我妹夫了,到时我可就得好好过一把大哥的瘾了。”

    高源幻想的很是美好,每次都被子林以年长他两岁给压着,要是将来子林真成了他的妹夫,那他可就是二舅哥了啊!

    高源这般想的美好,却不曾发现封钰的脸是越来越冷,忽然一把抓住高源的衣领就将他扔去了院中,“银枪小将,我们之间还有一场未打完的仗呢!”

    话刚一落,封钰便徒手袭了过去,高源连忙稳住身子,就是大喊一声:“好你个子林,居然敢偷袭我,看招。”

    两人便打在了一起,都没有用内力,也没有用武器,而是徒手以外力过招。

    杜婉听到声响,快速下了床榻,穿好衣服就跑出去站在了门边,看着你一拳我一脚的两人,恍惚了一瞬眼神,这般肆意潇洒的日子又回来了。

(二百三十六)发现装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