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一)路遇骗子(1/2)
作者:落雪悠莲
    天空暗沉了下来,燕月楼的大厅中,萧雅姝和萧雅楠跪在地上,封钰随意的点着手指拨动着茶盖,林木的身影出现了,他便不自觉的扔下了茶盖。

    “主子,还没找到。”林木面具下的脸上生出了一丝挫败,他居然跟丢了一个五岁的孩子。

    一听这话,封钰坐不住了,这么多人居然找不到那么一个小东西,看向萧家两兄妹便彻底的寒冽了,“要是她出了事,你们的命,留下来。”

    ……

    护城河的周边,小小的身子静静的站着,突然肚子咕噜了一下,杜婉便唉声叹气的揉了上去。

    好饿啊!那么冲动不思量的跑出来,现在是没脸回去的。

    唉!她居然没带钱包,好像自从她对贼宸帝敞开心门后,她便没了带钱的那个习惯,真是不好啊!

    可恶的贼宸帝,他就那么在乎那个萧雅姝吗?也许吧!毕竟以他的性子,若是不在乎又怎么可能会娶呢!前世他娶了萧雅姝,而她只是他的一个妃子,小三的代言人。

    杜婉完全被封钰给激到了,都不思考的胡乱猜想了。

    “小妹妹怎么一个人待在这里,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可是迷了路。”一个猥琐的声音自身后传来,打断了杜婉的胡乱思绪。

    一肥头大耳的男子走到了杜婉身前,眯眯眼中冒着猥琐的精光,看着杜婉那可爱白嫩的脸蛋,就亮了一下眼,好个通灵的小美人,这要是卖去教坊…

    “小妹妹,哥哥送你回家好不好。”猪头男放轻着声音,只怕吓到杜婉。

    杜婉便闪了眼神,她还正想着怎么弄点吃的,这就送上门来了,便怯怯的萌了眼神,弱弱的道:“我饿,不要回家,回家不给饭吃。”

    猪头男心中便一大喜,看来是一个不受宠的小姐,十有八九是哪家的庶女,被主母苛待的,那更好了,于是诱哄道:“小妹妹,那哥哥带你去哥哥家,哥哥给你饭吃好不好。”

    杜婉立刻便点了头,男子就要拉她的手臂,杜婉快速后退了一步,咸猪手,“我跟着大哥哥就好。”

    眸中闪现着害怕。

    男子没有多想,一般像这些庶女都是害怕人接近的,尤其是陌生人,“那小妹妹可要跟好了,不然就没有饭吃了。”

    杜婉嗯嗯的点了头,跟着猪头男便走了,上了一艘小船,下了船便越走越偏僻了,却也是越走越熟悉了。

    这不是教坊的后院小路,看来这猪头男是要把她卖去教坊,正好她身上没钱,便去拿些,反正贼宸帝的,就是她的。

    走到一个漆黑小门前,猪头男敲响了门环,没一会儿门便被打开了,一个光膀子大汉走了出来,看见猪头男,就挠了下头,“今日又带了什么物样,可先说好…”

    话没说完,就被猪头男打断了,小声在大汉耳边道:“我办事你还不放心,这小姑娘是自愿来的,不信我给你问。”

    便蹲下身子看着杜婉,轻声道:“小妹妹,你是自己跟着哥哥来这里的对吧!”

    杜婉点了点头,斜眼瞥着那光膀子大汉,眸低深处闪现了一抹冷意,老熟人啊这是,前世不就是他打昏了她,还有那个姬娘和另一个,呵!

    “既然如此,那走吧!”大汉转身走了进去,猪头男便带着杜婉跟上了。

    “我饿,大哥哥说带我来吃好吃的。”杜婉忽然开口了,大汉就一愣,立刻看向了猪头男,猪头男便在心中大骂了一句,这教坊可是不允许私卖的,只能自愿。

(二百四十一)路遇骗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