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二)蓝汐回来(1/2)
作者:落雪悠莲
    高源带着仆从护卫找了一天一夜,还是没有找到杜婉,连一个身影都没看到,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告诉高旭加大寻找范围时,封钰带来了一个消息,归去山庄的消息‘高家小姐在教坊之中’。

    高源心中就惊颤了,教坊?心儿怎么会去了教坊?“封钰,要是心儿出了事,我一定跟你没完。”

    狠狠撂下这一句话,高源快步跑出了燕月楼。

    封钰没有因为高源的话而生出什么表情,看着桌上早已冰凉隔夜的菜肴,拿起了筷子,准备夹菜,又放下了手臂,面色漠然的没有任何的波动,手中的银筷却是弯曲了。

    抬手抚上了心口,为何知道那个小东西身在教坊之中,他的心门会无端的刺痛了一下,好像自从在无涯岭见过那个红衣小孩之后,他就感觉哪里不对劲了。

    起身出了梅雅居,便直接上了六层,一点都不顾及别人是否会猜到他的身份,因为此刻的燕月楼中无一客人。

    从杜婉跑出去后,燕月楼的客人便被封钰的一句话赶了出去,谁敢将今日之事传出一句风声,那便别怪他无情。

    换了归月公子的装束,封钰直接从暗道去了教坊,却是来晚了一步,杜婉被教坊一个叫灵儿的姬子带走了,不知去向,那个灵儿姑娘是三天前主动来的教坊,没人知道她的来历。

    ……

    忘川宫中。

    封辰背搭着手站在彼岸殿前,视线所看的方向是天启国的方向,“白叔叔,我从来都不知道父帝唬人居然那么的厉害,连你这个最亲近的白狱使都没发觉。”

    白风就笑着摇了头,无情崖上主子那般的表现竟是装的,这本该出现在小姐身上的做为竟是出在了主子身上,现在想来都有些好笑,“小主子,如今的主子虽不若帝君的他,可心思深沉的属下终是猜不透的。”

    “是啊!猜不透,不过好在‘彼岸龙凤’因为父帝残存的记忆而破碎彻底消散了,父帝也因此真正做回了封钰,彻底融合的封钰,这样便好了,

    虽然我不能再探知父帝和娘亲的未来,却是可以保证了父帝不会再在冥帝与宸帝之间转变,完全是一个人了。”

    说着,封辰忽然转移了话题,“说来蓝姨也该与娘亲见面了,父帝心思难测,娘亲一人是对付不来的,有蓝姨帮衬着,我也能放心两分。”

    收回视线,封辰转身向彼岸殿内走去。

    绿雅的声音从身后出现了,“小主子,奴婢也要去俗世。”

    没等封辰开口,白风便黑了脸,二话不说的拉过绿雅闪身消失,再出现时已经到了地狱使者的住殿。

    “白风你干什么,放开我。”绿雅挣扎的要推开白风,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她根本挣脱不了。

    “白月,收起你去俗世的想法,不然我不介意学学主子。”白风固定着绿雅的腰紧紧的将她困在怀中。

    这女人什么时候这么刺猬了,他是真不想学主子,可他不学还真是不行啊!她要是去俗世了,空间时间交错,倒回了小时候,那他岂不是成了她叔叔了,这可绝对不行。

    “你这个浑蛋,你管我,我就要去俗世,我就要去找小姐,你管得着嘛你,放开我,你这个浑蛋。”

    绿雅不停地扭动挣扎,白风的脸色就变了,沙哑了声音,“白月,你再挣扎,信不信我办了你。”

    “你…你不要脸。”绿雅的身子就是一僵,通红了脸,羞怒了,那个温雅彬彬的白衣使统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的不要脸皮了。

    白风好似知道此刻绿雅心中的想法,在她耳边便轻声一句:“白月,可别忘了我有一个影一的身份。”

    影一向来是一副嬉皮笑脸的嘴脸,那样的事他说不得还真做的出来,绿雅就咬了唇。
(二百四十二)蓝汐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