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四)居然不抢(1/2)
作者:落雪悠莲
    见车门外呆住的两人,杜婉不自觉的摸了摸手腕,却是懊恼了一下面容,银丝链啊!没了冷无霜的身份,银丝链便是也没有了,还真是不习惯。

    看见杜婉的动作,蓝汐这才想起了一件事,立刻就从袖兜中拿出了一个白色玉盒,“小姐,给,要是不遇到这帮子人,奴婢都给忘了。”

    是寒链,杜婉眼睛立刻一亮,接过去便打开了,爱惜的摸了上去,丝丝温热顺着指尖缓缓的渗进了皮肤,就好似存留于心的蚀骨温暖,便是炽爱追逐也亦不再生悔。

    她们这般的视若无睹,让三哥和尖嘴回过了神,三哥就是大喝一声:“小娃娃,哈哈哈哈,人才两收,赚大发了这是。”

    这一声吼一出,后面小子们的所有猜测便顿住了。

    杜婉就掏了耳朵,她的耳膜,起身抱着虎豹和蓝汐走下了马车,看着被扔到一边瑟瑟发抖的马夫,摆了下手,“你走吧!就你这怂样,这些大哥们也看不上。”

    三哥眼睛便一亮,行啊这小姑娘,小小年纪竟有如此气魄,便也就摆了手,“滚吧滚吧!”

    马夫连忙就连爬带滚的跑离了,连马车和雇佣费都不要了。

    “好了,碍事的走了,小姑娘,俺看你挺不错的,俺呢就不强迫你了,跟俺上山吧!虽然现在小了点,但做个童养媳还是可以的。”三哥的声音还是那般的粗狂,却是轻柔了一分。

    杜婉就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一身的腱子肌肉,这巨大的嗓门,做她爷爷都可以了,“大哥,给你当童养媳,你确定你能等得起。”

    三哥的脸就变了一下,却是哈哈大笑起来,“真是有趣啊!像大汉的俺可受不住你们这娇滴滴的小姑娘,童养媳自是给俺们大哥的公子准备的,别看俺们粗俗,俺大哥的公子那可是白白净净的。”

    正说着,一个秀气的声音在三哥身后响起了,“三叔,你怎么又带着村里的人打劫来了,也不怕宸王殿下真缴了我们那无涯村。”

    杜婉顺着声音的方向看了过去,听声音以为是个女子,竟是一个男子,年纪不怎么大,应该十四五岁差不多吧!

    一身的粗布麻衣,却是真如那三哥所说,白白净净,大山里出一个这样的小白脸,到还真是稀奇。

    三哥手一抖,肩上扛着的巨斧就直直掉了下去,带起了一层灰尘,还差点砸到他自己的脚,挠着头就嘿嘿嘿的笑了,脸上露出了一丝被抓包的尴尬。

    “小延啊!三哥就是和这小姑娘开个玩笑,开个玩笑而已,不信你问这小姑娘。”

    话落,三哥立刻便对着杜婉挤眉弄眼了,一个粗狂的蛮汉做出这样的表情,真是有些伤人眼球。

    男子没有信他的话,也没有向杜婉确认,而是直接抱拳一弯腰,“小生齐延,这位小姐,实在是抱歉,小生代替三叔给你道歉。”

    杜婉又摸了一下手腕,寒链化作戒指太大了,戴不住,所以便和银丝链一般缠在了手腕上,而且她还是比较习惯手腕缠绕。

    “没事的,你不用道歉,这位大叔只是和我们开个玩笑而已。”

    杜婉浅浅一笑,虽然面纱遮住了她的脸面,但眼角的月牙却是弯了弧度。

    这男子倒是个明理的,若是前世冷无霜的她,一定会二话不说的直接杀了,

    敢打劫在她面前,便要做好找死的准备,可如今的她已经不是无心的冷无霜了,那便放他们一马也无妨。

    看着杜婉对齐延的态度,封钰不自觉的握紧了玄银扇,心中快速的划过了一瞬的不舒服,是不是不管是谁,你都可以笑的这么的甜,只有在我面前,你除了哭便还是哭。
(二百四十四)居然不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