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五)齐延奇葩(1/2)
作者:落雪悠莲
    “这位小姐别怕,小生护着你。”正当林木不知接下来该怎么办时,齐延从远处跑过来挡在了杜婉前面,虽然他的身子有着轻微的颤抖,却很是挺拔。

    杜婉就愣了,蓝汐和林木也愣了,这小子掺和什么,居然又回来了,是真的不怕死啊?

    “这位小姐,归月公子在江湖上的名望很高,一定不是不讲理之人,你们既然逃出教坊,必然是有什么苦衷的,

    无论什么都是一个‘理’字,你们告诉小生你们的苦衷,小生帮你们讲理。”齐延扭头看向杜婉,说的很是认真。

    远处追来的三哥和小子们就吓的踉跄了一下,差点栽倒,和杀人如踩蚂蚁的归月公子讲道理?他们没听错吧!

    杜婉从愣神中回过了神,嘴角就轻轻抽搐了一下,都感觉要哭了,这突然的转变,还真是,怎么这么刺心啊!这个齐延绝对是一个奇葩,讲理?和贼宸帝讲理,能讲的来吗?

    而且便是贼宸帝现在讨厌她,那也只是他还没有察觉到对她的心意,他在逃避不敢察觉对她的心意,因为他害怕她会阻了他宏图的壮志抱负,

    可那醋是一定会吃的,这一条子意外出现的‘喜’,她该怎么走啊!

    杜婉清醒了,自然不会如那晚那般的胡思乱想了,宸帝对她的在乎她能感觉的出来,他虽表现的讨厌她,但只要她一出了事,他便会不自觉的紧张,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出来。

    “那个大叔,麻烦你把你这大哥的公子给带走,我这儿会自己讲理的。”

    杜婉扭头看向了三哥,面纱下的脸蛋都苦到了极点,您赶紧把您家这位有理走遍天下的奇葩公子带走吧!不然他没命了是小,贼宸帝对我的讨厌加深了一分,那可就是大了。

    见白衣使和封钰对于杜婉的话没有什么反应表现,三哥立刻跑过来拉了齐延就快速离开,简直能用飞毛腿来形容了。

    为防齐延再说什么,还直接堵了他的嘴,齐延那般的软弱样一看就是个没武功的文弱书生,自是抵不了三哥那般的蛮汉。

    小子们便又连爬带滚的快速消失了,整个世界都感觉清静了。

    封钰敲打着玄银扇坐起了身,这小东西胆儿还真不是一般的肥啊!是不是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害怕。

    一想到害怕这两个字,封钰的心中又不舒服了一下,这次却是被他准确的捕捉了。

    这个小东西终是影响了他的心性,他已经做不到漠视逃避了,那便接受吧!他也想知道他忘却的那晚发生了什么?他模糊的那些心绪又是什么?

    掀开丝纱围帘走了出来,归月公子的他身上没有一丝宸王的冷漠,有的只是陌上如玉公子无双的温雅。

    再一次见到这样的他,杜婉还是失了一瞬的神,不是因为他是封钰,她所炽爱的封钰,而是因为他是公子,那个将她拉出黑暗的公子。

    “哇,我终于看到鼎鼎大名的归月公子本人了,我可崇拜你了。”杜婉的脸上露出了向往的儒慕表情,眸底却是快速的划过了一瞬的狡黠。

    她有办法了,前世她向往自由,今生贼宸帝既然这样来了一招,那她便直接顺水推舟一下,他不知道她知道他的这个身份,应该就不会那么冷漠的对她了吧!

    白衣使们就是一愣,便是无感的林木也是又一愣,只有封钰明白杜婉为什么会有这般反应,在他八岁跟随高旭出征疆场之时的那曲‘十面埋伏’中,便带着渴望的自由向往。

    蓝汐就悄然的抿了唇,小主子还说小姐对付不了公子,她倒是不觉得,这一次小姐掌握了先机,公子或许是被折腾的那一个。

    封钰慢步走了过来,玄银扇刷的一下打开了,声音清雅的温润:“你说崇拜本公子?那本公子便考考你是多么的崇拜,如何?”
(二百四十五)齐延奇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