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七)心生怀疑(1/2)
作者:落雪悠莲
    “好,那往后大哥哥便叫我洁儿,可好。”杜婉弯弯着眼角甜甜的说道。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他们都已不是以前的他们了,新的生活新的开始,一切都是新的。

    封钰突然拉下了杜婉的面纱,他想看此刻她是不是笑意满面的。

    看着杜婉甜甜的笑容,封钰也笑了,“好,洁儿。”

    他想看的原来是她的笑容,对他毫无防备的笑容,只可惜她是对归月公子的他这般的笑,

    若是他以宸王的身份改变了对她的态度,不讨厌她了,她是否也会这般的对他笑,会的,她就是想要缠着他,所以只要他愿意,她便一定会的。

    马车中的气氛忽然变得温馨了,却是没到一分时间便被打破了。

    华轿停在了归去酒馆的后院,林木不知趣的声音传了进来,“主子,到了。”

    杜婉真想一脚踹死林木,她怎么没发现这个林木也有这么电灯泡的时候,她是真心舍不得从贼宸帝怀中起来,可是却不行。

    在封钰浅笑的目光中,杜婉缓缓的站起了身,缓缓的走下了华轿。

    如今正值五月初,院中的药草绿茂葱郁,看着这满园的绿色,想起她曾将这些药草当成杂草,杜婉就不经好笑的摇了摇头。

    “洁儿,你应该累了吧!先去休息一下,晚间了我带你去逛一逛我这归去城。”

    封钰走到杜婉身边,揉了揉她的脑袋,杜婉便甜甜一笑,“好啊!我可是最喜欢玩了。”

    封钰便招来一个白衣使,带杜婉去了一间客房,而他自己也走进了他的卧房,然后打开暗门走进了暗室。

    明日便是五月五的花朝节,各类鲜花早已铺满了归去城的大街小巷,便是在院中,都能闻到阵阵的芳香,扑鼻而来。

    杜婉一走进客房打发了白衣使,视线便找寻了桌案,桌案上面笔墨纸砚很是齐全。

    “果然有纸笔。”杜婉弯嘴一笑,走过拿了毛笔便让蓝汐磨墨,蓝汐虽疑惑,却是没多问。

    杜婉写好书信装进小竹筒后,递出去又缩回来,递出去又缩回来,反反复复几次后终是交给了蓝汐。

    “小姐,你确定要将这封信交给慧持大师。”蓝汐握着竹筒很是认真地看了杜婉。

    小姐竟是想要在这里多留,杜家小姐身死,七日停灵,若是小姐现在赶回去,是刚好能赶上的。

    杜婉绕过桌案走到了窗边,看向去往京都的方向,平缓了声音:“确定,表妹身死,将军爹爹和娘亲绝对不会告诉我,我便是回去了也是无用,

    况且如今这短暂的美好时光我不愿错过,我对表妹虽是心生愧意,却不会为了她而放弃与阿钰在一起的这难得机会。”

    蓝汐便不再多问了,她之所以过问一声,也只是确定一下。

    “那好吧!奴婢去传信,不过慧持大师要是知道小姐加长了在普济寺陪他的时间,脸怕是就要黑了,

    如今的他可是想着早早的脱身赶紧回冥宸大陆去,省的被小姐一次次的压榨。”

    杜婉就勾了嘴角,没办法,他想要和贼宸帝在一起多待一些时间,能用到的最好借口便只有那慧持了,所以他只能自认倒霉,

    有一句话说得好,欠的债迟早是要还的,便是他黑透了脸,那也得好好受着,“去吧!这封信说不得还会过一过阿钰的手。”

    蓝汐明白杜婉话中的意思,所以没有多问的便转身走出房门离开归去酒馆。

(二百四十七)心生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