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八)再次承诺(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手中的筷子就哐当的与瓷碗碰撞了,被米饭给噎着了,封钰赶忙将水杯递给她,轻拍了她的后背,“做什么这么激动。”

    声音中带了一丝自己不曾察觉的紧张与自恼。

    杜婉灌了两杯水才舒缓了,立刻拉住封钰的手刚要喊阿钰,话到嘴边又硬生生的改成了大哥哥,“大哥哥,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封钰便心间一跳,这小东西知道他归月公子的身份?心中不管如何,面上却是故作了疑惑,“洁儿这话何意?”

    杜婉就失落了,看来只是转瞬即逝的一个记忆画面,她竟奢望着贼宸帝如她一般全部记得,

    唉!没事的,有记忆画面闪过,说明她的猜测察觉是对的,贼宸帝的脑海中有着前世的记忆,只是残缺的断片而已,那么她便有了方向。

    “唉!看来大哥哥是真的不记得洁儿了,算了,往事随风,大哥哥是绝艳雅姿的归月公子,洁儿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小人物,大哥哥不记得也正常,洁儿不伤心的。”

    扒了碗继续奋斗美食。

    这么瘪的借口也不知贼宸帝会不会相信,应该会吧?毕竟他那样高高在上的归月公子,怎么会去关注一个她这样的小人物,还是一个五岁的小人物,在他眼中怕就是那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吧!

    杜婉这样安慰着自己,而这一刻的封钰心中却生出了彷徨,如若他脑海中的那一幕幕画面都是真实存在并且发生的,那么他身旁的这小东西便是未来的她重回了,

    那场大火就是机缘,只是他为什么会提前一个时辰去高家?而且还那么恰好的就救了她,没过多久所有人便都来了。

    忽然,封钰的眼角微微一缩,那场大火,若这小东西当真是重回的,那么那场大火的发生就有待考察了,为什么会突然着火?是要掩饰什么?或者是烧毁什么?

    华朴说的话就在封钰脑中放映了,高家通敌叛国,他为何会那么肯定的说高家通敌叛国?带着御林军二话不说的闯进来,若是那时他不在,高家必定就会被强行搜查了。

    杜婉扒着饭,心神却是都聚集在封钰身上,感觉他一直盯着自己,瞬间就心虚了,然后便再次被噎住了,封钰脑中就要行成的一条线也就断了,赶忙再次拍了她的后背。

    用过晚膳后,封钰便带着杜婉去逛了归去城。

    归去城的繁华热闹比之京都是有之有余,尤其是在晚间。

    归去城本就是隶属归去山庄,没有朝廷的管辖,来来往往的游侠商客自是只多不少,一些不能出现在正经官通的外域私货在这里都能买到。

    尤其是花朝节到了,各地的商旅游侠便都来了,更是热闹非凡,街道上悬挂着红红的大灯笼,地摊小货都各自摆起的商货,杂耍玩乐更是多的精彩,

    猜灯谜的,套花圈的,诗词接龙比拼才艺的,变魔术的,碎大石的,都是应有尽有。

    一大一小两道身影悠闲散漫的走在街道上。

    杜婉左手拿着一个糖葫芦,右手被封钰握着,脚下不停,嘴巴也不停,眼睛却是看着他泛着好奇,这个贼宸帝为了不让她知道他的身份居然易了容,真是煞费苦心了。

    “洁儿,你再这么看下去,我们就回去吧!”暖暖的声音传入耳中,杜婉立刻甜甜一笑,咬了一口糖葫芦享受的微微眯起眼,含糊道:

    “这不是大哥哥好看,洁儿才多看几眼的,洁儿居然看到了大哥哥的容颜,想想都开心不已。”

    杜婉的话语中带着浓浓的兴奋,好似她能看到归月公子的真容是用了不知多少的福气换来的。
(二百四十八)再次承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