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三)老爹暴揍(1/2)
作者:落雪悠莲
    “啊,四皇兄救命啊!不得了了,老爹要打断我的腿了。”随着这个叫喊声的出现,一个男孩从远处跑了过来,华服锦衣,玉冠束发,白皙的脸蛋因为狂奔的缘故而泛着通红,直奔将军府门而入,都来不及理会杜婉三人。

    后面追来着一个中年男子,也是一身华服加身,此刻的脸上是怒气冲天,手中还拿着一根军棍,那架势简直就是要宰了跑进去的那个男孩。

    “你个臭小子,还敢跑,老子今天非打断你的狗腿不可,找谁都没用。”黎王大步走了过来,看到杜婉三人,顿下了脚步。

    “小侄见过世伯,这是出了何事了?竟将世伯气的这般。”高源微微一弯腰见礼,高洋也是如此,杜婉低俯了一下身。

    一问起这个,黎王那就是一个气啊!“小源你是不知道,那臭小子小小年纪不学好,居然敢给老子逛教坊去,老子今天非打断他那狗腿不可。”

    话刚一落,黎王便大步走进将军府门,高源和高洋就一愣,逛教坊,这阿澔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杜婉是直接就张大了嘴巴,行啊这封澔,这些小就开始了,难怪能赚的京城纨绔子弟的名号,如今看来也不是没有根据啊!

    三人快步走进了府门,一进去就见封澔在他家前院跟个猴子似的上下跳窜,口中还不忘大喊着:“老爹,你这是谋杀亲儿啊!我还是不是你亲儿子啊!”

    “亲儿子,老子可没有你这么丢人现眼的亲儿子,你这个臭小子,还敢跑,给老子站住。”黎王在后面抡着棍子追赶不停。

    正在大厅中商议军中事宜的高旭和封钰听到这声怒喊,停下话语走了出来,这么大的喊叫声,他们便是不想听见,都不行。

    封钰一出来,杜婉的视线便转向了他,不过一瞬又快速的转移了,她可还生着气呢!走到高旭身边甜甜一笑,“爹爹。”

    高旭揉了揉杜婉的小脸蛋抱起了她,“心儿这两日在姨娘家待的可好?”

    “好,就是想爹爹娘亲。”杜婉眸中的笑意是那么的甜美,却是让封钰皱了眉。

    这小东西怎么回事?居然不缠着他了,还笑的这么甜美,这样的笑容应该是对他的才对,在山庄时不就是这样,她每天都笑的这么甜美,只是对着他。

    封钰的心中突然就生出了一瞬的不舒服,很是烦躁,便看向了院中的黎王父子。

    黎王揪住了封澔的耳朵,封澔立刻疼的大叫:“老爹老爹,轻点,轻点,耳朵要断了。”

    “断了最好,不听话的东西要来有何用,老子今天非要打断你这狗腿。”黎王撩起军棍就要下手。

    杜婉立刻挡住了眼睛,这要是一棒子下去,封澔的臀部准开花。

    “黎王叔。”封钰开口了,声音冰凉的没有一丝情绪,黎王扬起的棍子就停了下来,狠狠地瞪了眼封澔,看向了封钰。

    “小钰,这次说什么你都别拦着,我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个臭小子,一天不揍就能上房揭瓦,居然敢去给老子去逛教坊,反了天了真是。”

    封澔乘机挣脱黎王的手就快步跑到了封钰身后,一边快速道:“老爹我都说了多少遍了,你儿子是被宇轩墨那三个家伙给拉去的,你儿子这么弱小的,那扛得住那三个家伙一人抱一腿啊!老爹,真不是你儿子的错啊!”

    封澔这一挣脱,还躲到封钰身后,黎王的那个怒气就是蹭蹭蹭的只涨了,“你个臭小子,你是什么样的老子不清楚,还敢躲,给老子滚过来。”

    封澔是直接就摇了头,“我才不过来,打死都不过来。”

    黎王那个气啊!是越发的蹭长了,快步走过来就要从封钰身后拉出封澔,“你个臭小子…”

    “黎兄,这孩子贪玩,教训一下也就算了,你还真打算打断小澔的腿不成。”高旭放下杜婉走过去夺了黎王手中的军棍,将他拉进了大厅。
(二百五十三)老爹暴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