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四)心不舒坦(1/2)
作者:落雪悠莲
    封钰起身拍了一下身上的灰尘,看着杜婉离开的方向,面上淡漠的没有一丝表情,却是让高洋二人提起了心,小妹的胆子也太大了。

    “本王还有军务要处理,阿源,你的这个妹妹,你最好看好了,若是再有下一次,本王不会再给你面子。”封钰留下这句话便阔步离开了,整个人冰冷的浑身都在散发着冷意。

    封澔就摸了下巴,看着渐渐消失的身影,转动了眼珠,四皇兄居然就这么简单的走了,这可和以往的他不一样啊!那个小心儿居然可以治住四皇兄啊,哈哈,他得好好请教请教去。

    就要大步向杜婉离开的方向走去,高源立刻拉住了他的手腕,这小子打的什么主意,他能不知道,“阿澔,还不乘着黎世伯被我父亲缠住赶紧走,真等着被敲断腿啊!”

    封澔就拍了脑袋,对啊!此时不逃更待何时,“我先走了,阿源你替我告诉小心儿,有时间了我来找她玩。”

    撒开腿丫子便跑离了。

    高源就看向了高洋,“大哥,我去看看心儿。”

    “嗯,去吧!”高洋点了点头,高源便朝着杜婉的闺房走来。

    ……

    杜婉一口气跑进自己的闺房便踢了绣鞋爬上了床榻,看着跟进来的蓝汐笑个不停,“蓝汐,你看到阿钰的脸了没,黑的都跟煤炭一样了。”

    蓝汐就摇了头,嘴角的笑意却是压都压不住,能将公子气成那般又无处可发火的,也就只有小姐一人,“小姐现在心里可舒坦了。”

    虽然在山庄的那两个多月小姐没有表现出什么,但她知道她心里不舒坦,那时发生了什么她是不清楚,可公子在萧雅姝和小姐之间选择了萧雅姝,小姐的心一定痛的都要无法呼吸了。

    杜婉的笑意淡了下去,翻倒在床榻上翘起了二郎腿,小小的脚丫子不停地摇晃了。

    “蓝汐,你家小姐心里是不舒坦,所以阿钰也别想舒坦,归去山庄的那两个多月足够在他的心里种下一个叫做习惯的种子了,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家小姐就要改变策略了。”

    说着,杜婉弯弯的咧了嘴角,当一个人习惯了拥有,突然失去了,他才会明白得来不易的感觉,才会懂得抓住了就不能放手,贼宸帝,如今的你做不到那般的炽爱于我,那么我就再教你那般的炽爱上我。

    外面响起了离儿的声音,杜婉便收敛了这种不雅的行为坐起了身,看着走进来的高源快速下了床榻,“二哥?你怎么过来了?”

    高源挥手让蓝汐退出去,走到桌边坐下,杜婉便走了过来坐在了他旁边,拿了一块桂花糕就塞到嘴中。

    高源倒了一杯水递给她,二话没多说的直接就入了主题,“心儿,你那会儿是怎么了?你知不知道,你的那种行为是在考验子林的底线,自从那场大火之后二哥发现你变了好多,你在马车上跟二哥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

    杜婉咬着桂花糕看了眼高源,便低垂了小脑袋,“二哥,我只是想要让阿钰哥哥的眼中有我的影子,我到底哪里不好了,他为什么就那么讨厌我,便是阿澔哥哥要抱我一下,他都不让,我是不是真的很不招人喜欢啊!”

    “没有,我们心儿是最好的,是子林他不懂女孩,和心儿无关。”高源将杜婉揽进了怀中,摸了她的小脑袋,脸上露出了哥哥对妹妹的宠溺关怀。

    “心儿,我们以后不要子林喜欢了,好不好,心儿是我们高家的小宝贝,多的是人喜欢,不缺子林他一个。”

    杜婉便咬了唇,这样诓骗二哥,她真不是一个好妹妹,“好,心儿以后再也不缠着阿钰哥哥了,他不喜欢心儿,心儿也不喜欢他了。”

(二百五十四)心不舒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