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六)攻心为上(1/2)
作者:落雪悠莲
    “萧太师这话说的可真好,心儿妹妹从四楼那么直接摔下去也叫嬉戏打闹,看来是本世子太落后了,居然都不知道还有这样一种与众不同的玩法,带得哪一天了本世子一定要玩上一玩,到时必定叫上雅楠兄。”

    封澔吊儿郎当的背搭着手走过来,走到杜婉身边咧嘴一笑。

    “心儿妹妹,到时哥哥也把你叫上,我们一起玩。”

    杜婉就看向了封澔,这小子行啊!这话说的可真棒,便怯怯的咧了嘴角,却是没有说话,她现在可是胆小害怕的乖孩子,可不能损了这形象。

    萧太师和萧夫人的脸就变了,周围的官员家眷都一个个的压了嘴角,只怕自己会不甚笑出来。

    黎王轻咳两声走了过来,众人便鞠躬见了礼。

    黎王一摆手,走到封澔身边就拍了一巴掌他的头,恼怒道:“你这个臭小子,说的都是些什么浑话?”

    又看向萧太师,“萧兄,我家这臭小子说的话你也别当真,这些个熊孩子们,整天的就知道打闹,看着他们如此的鲜活有精力,感觉我们都要老了。”

    这真是一个绝,这话一出,萧太师便是再有气也不能发了,孩子们的打闹,都只是孩子们之间的打闹,他们大人便不要插手了,就是这个意思,这是将刚才的话给他还了回来。

    “高老弟,这中秋国宴就要开始了,咱们进宫吧!老兄听闻今年的中秋国宴比之往年有了些变化,该是有些趣头。”黎王看了眼高旭,就先一步走进了宫门,高旭便摸了下杜婉的头,跟了上去。

    黎王发了话,众人便是再想看好戏也没得看了,三三两两的走进了宫门。

    萧太师便也带着妻儿走了进去。

    临走之际萧雅楠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杜婉,杜婉还没来的及还回去,封澔就先给瞪了过去。

    “心儿妹妹放心,以后哥罩着你,要是谁敢欺负你,哥一定揍的他爹娘都不认识他。”

    很是霸气的就揽了杜婉的肩膀,悠哉悠哉的走了,他这个样子也没人会觉得有什么不对,更不觉得有什么男女授受不亲之类的。

    杜婉便弯弯了嘴角,“好,那以后心儿可就依仗阿澔哥哥了。”

    封澔便又霸气的拍了下身,“那是当然。”

    杜婉就又一笑,两人便一路边走边说了。

    每走过皇宫的一处,杜婉的脑海中便会闪现出曾经在这里生活过的一幕幕,心中对宸帝的想念就又深了。

    他们这帮小孩子是不用过早的去泰和殿的,便都来了偏殿,只有高洋带着高跃随着高旭去了泰和殿,高跃太小了,高旭不放心他,虽然有杜婉和高源在。

    来到泰和殿的偏殿门口,封澔松开了杜婉,在此之前高源不知道拉下了多少次他搭在杜婉肩上的手,都没成功,现在却是主动松手了,只因迎面扑来的一阵阵寒凉。

    封瑾和李莉一看到杜婉便快步跑了过来,李莉挤过封澔挽了杜婉的手臂,在她耳边小声道:“心儿,刚才在宫门口发生了什么?你赶紧跟我说说。”

    杜婉便汗颜了,这消息传播的速度简直比网络还快啊!正准备开口,一个娇容的声音让她微微变了脸。

    萧雅姝走到偏殿门前微微一屈膝,柔柔道:“姝儿给表哥见礼。”
(二百五十六)攻心为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