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三)狩猎第一(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和李莉坐下不过半刻钟,一阵阵的马蹄声便由远到近传来了,所有人就都纷纷出了帐篷,萧雅姝这才收起了眼中就要压不住的妒火。

    领头的是封固,封钰就跟在他的侧面,刚一走近,视线便直直看向了杜婉这边,在一群小娃娃当中准确的找到了她。

    杜婉甜甜的弯着嘴角挥了挥手,她现在可不管她的这般作为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现在的她只想快点见到她的贼宸帝,因为只有见到她的贼宸帝,她才可以抚平自己内心的那些波涛。

    封钰下了马将马绳扔给侍卫便阔步向杜婉这边走来,然后拉了她的手就直接离开去了行宫。

    他这般的行为众人已经不怎么惊讶了,只是心思又婉转了些许。

    看着他们离开的身影,高旭的眸中闪现了片刻的思索,便跟着封固走进了中间的帐篷。

    华朴与杜鸿鸣亦是如此,只是他们的眸中多出了一些别的,比如算计。

    封钰拉着杜婉来到行宫他的宸王殿中,然后再一次将虎豹随手扔出去。

    走进殿内便将杜婉扔在了一边,自己自顾自的向浴室而去,杜婉就愣了,贼宸帝什么意思?

    “阿钰…”小跑着就要追上去,封钰头也不回的扔下了一句话,“小东西可是想要和本王鸳鸯浴?”

    勾着嘴角,封钰走了进去,杜婉的脚步就顿住了,面上泛起了微微的绯红,啊!贼宸帝,小小年纪就这般不要脸。

    龇牙咧嘴的就对着已经关上的门哼了哼,然后开始在殿内转悠了,还不忘顺手一块糕点。

    封钰的卧殿偏向与浓重的墨色,完全的冷色调,便是桌木都是乌金黑龙木,乌金黑龙木就出自无涯森林,经过多年的瘴气和药草的熏陶,药毒相融,早已是珍惜无比的药木树了,比之紫檀木更是珍贵稀少,万金难求都是小的。

    挂帘也用了‘墨锦绫缎’,是楼兰特有的一种墨蚕吐丝制成的,其工艺之繁杂与‘千丝万缕’不相上下。

    “一个行宫的住殿都这么的奢华,也不知道宸王府中会是怎样?”

    “小东西想知道,本王带你去。”封钰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这么快就洗好了?杜婉快速的转过了身,就见封钰只穿着一件宽松墨袍,乌发披在身后,还滴答着水滴。

    少年的身形高挑健壮,完全就不像一个十二岁的人,说是十五,也不会有人去怀疑。

    封钰走过来拉了杜婉的手将一条墨色毛巾放到她手上,然后坐到桌边,杜婉就又是一愣,贼宸帝这是要让她给他擦头的节奏,心中便有些小雀跃了,男人的头发可是不会轻易让别人摸的,贼宸帝真的是喜欢她了,嘿嘿。

    心中乐滋滋的,却是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小身子,然后在心中叹了口气,这小身板,够不着啊!

    封钰很是明白的就搬了一个黑木圆凳放在了杜婉身边,然后笑着看向杜婉,也不说话。

    杜婉就甜甜笑了,爬上黑木圆凳开始给封钰擦头,心中油然生出了一种做小媳妇的感觉,脸蛋便又绯红了一下。

    封钰的乌发顺滑黝黑,也不知道是怎么保养出来的,杜婉在心中小小的嫉妒了一下,“阿钰,你这头发真是让身为女子的我嫉妒啊!”

    说着还不忘摸一下,头发擦的差不多的时候林邢端了午饭进来,低着头摆好后便又低着头退出去,眼睛直直的看着地面都没敢乱瞄,

(二百六十三)狩猎第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