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六)彻底明了(1/2)
作者:落雪悠莲
    高空绽放了烟火,五彩缤纷,美得绚烂,杜婉立刻就伸手指了过去,一手还摇了封钰的手臂,手中的月季早已不知掉落了哪里。

    “阿钰你快看,好美啊!”杜婉的眸中好似映照了色彩,溢出了点点的星光,小小的酒窝甜甜的探了出来,整个人光彩的夺目心扉。

    看着这样的她,封钰轻微的收紧了环着她腰身的另一只手臂,浅浅一笑,脑中突然闪现了一个身影,一身红裙,就那般的站着归去峰上,耀眼了他的眸光,“确实好美。”

    杜婉便扭头看向封钰甜甜一笑,又看向了高空绽放的烟火。

    两人便静静地坐在殿顶,看着不断绽放的烟火,周围的空气好似都带上了甜蜜的味道。

    烟花爆竹燃释了,杜婉趴在封钰怀中睡着了,嘴角的小小酒窝却是一直没有消下去。

    晚风有些微凉了,封钰将杜婉揽入怀中飞身下了殿顶,直接去了主殿。

    他的卧殿与行宫的卧殿倒是相差无几,完全的冷色调,与他的人一样,走进去都能感觉到周身弥漫上一层寒凉。

    刚把杜婉放到床榻上为她盖好被褥,林木的声音便传入了封钰的耳中,内力凝音。

    封钰摸了摸杜婉的脸,转身走出去关上了殿门,向书房阔步而去。

    书房就在卧房的不远处,中间只隔了一个廊道。

    林木笔直的站在书房门前,书房是宸王府的重地,没有宸王的吩咐,谁都不能入内,他自然也不例外。

    看到封钰的身影,林木才推开了门,封钰走了进去,他便跟了进去,龙纹面具都遮不住他低沉的面容。

    “出了何事?”封钰走到桌案后坐下,看着桌案上的画,轻勾了一个嘴角。

    画上是一个小小的人儿,一身粉色小襦裙,扎着一个小辫子,紧紧的将虎豹抱在怀中,看着不远处的一身身影,眸中闪烁着害怕,却是带着一丝的坚定。

    “主子,蓝汐动手了,用了我们的暗码。”说起这个,林木的脸色越发的低沉了,蓝汐对他们归去山庄简直是了如指掌,不仅知道他们山庄传递消息的明码暗号,居然连暗码都知道。

    明码山庄的人都知道,可暗码却只有白衣使知道,但在他们五十个白衣使当中根本就没有一个那样的女子,她究竟是什么人?

    抬眼看着封钰,见他没有一点惊讶的表情,林木心中就更加疑惑了,却带了点点的心动,主子没惊讶,便是说明蓝汐很有可能真的只是小姐的丫鬟。

    封钰是没什么惊讶的表情,却是握紧了刚刚拿起的毫笔,仅仅一天时间,小东西便猜到了他的动作,是她对他知之甚深,还是她当真敏锐如斯,

    她都知道了,可在他面前却未表现出一丝一毫,还是如以往那般,过得有滋有味,偷得浮生,她是笃定了他便是知道她要做的事,也不会阻止,

    还是她相信他,纵使他不舍失去华朴那样一个骁将,但在她与华朴之间,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她,亦或者是这又是一次她的试探,对他心门的试探。

    “她做了什么?”封钰的这句话刚一问出口,林木的脸色便微动了一下,低沉了声音,“主子,蓝汐用暗码联络了我们在边关各州的白衣使头卫,以主子的名义对他们下了一道密令,半月之内搬空驻军粮草。”

    这话一出,封钰着实就惊了,猛的便站起了身,毫笔跌落墨染了画作,眉头紧紧的皱起了,周身弥漫了一股寒冽凛杀的威压。

    林木便低沉了头,额间冒出了丝丝冷汗。

    封钰身上的寒冽越发严重了,整个书房好似都染上了寒霜,杜婉所做之事完全超出了封钰的预料,他想到了她会借用域外小国部落来制造华朴的叛国罪证,

    林木拿来的书信便是证实了他的想法猜测,华朴陷害她高家,她必然会来一个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却没想到她居然敢动用驻军粮草,

(二百六十六)彻底明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