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四)可怕流言(1/2)
作者:落雪悠莲
    见这样的两人,高洋和高源、封瑾也走上了前,将杜婉包围在了中间。

    高源一把拉下了封澔的手,上下看了一下杜婉,见她没事,便松了一口气。

    封瑾和李莉两人得知华家之事后便分了头,封瑾去军营找了高源和高洋,将御林军包围了华府之事告诉了他们二人,说粮草被盗之事与其有关,封钰已经带了人搜查了。

    高洋和高源当时可是大吃了一惊,那华朴胆子也太大了吧!居然敢动粮草,又想到杜婉生辰那日在高家发生的一切,心中便多了一丝幸灾乐祸,

    立刻就和封瑾一起离了军营,赶往皇城,结果一路之上便听到了蓝汐散布的那些事,三人就更加幸灾乐祸了,看来这是老天要收了那华朴啊!

    于是紧赶慢赶的赶回来,结果没看到华家当时的情形,倒是从封澔的口中听到了杜婉的壮举,差点没被吓得失了魂。

    心儿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居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出那样胆大包天的话,还敢还样在宸王面前撒泼。

    “心儿,你没事吧!”高源宠溺的揉了一下杜婉的小脑袋,眸低闪现着一抹担忧。

    心儿怕是在怨怪子林这一月来没去看她,所以才会那般做为,这个妹妹在对待子林的事上面好像总是会失控,所有的聪慧都不管用了。

    高源是关切,高洋也是关切,却是带了一丝的责备,他的性子终究是老成,想的也比高源想的要多,

    杜婉在封钰面前那般的做为说重了便是藐视皇权,若是被有心人利用,在封固耳边挑唆几句,那就有的杜婉受了,但前提是封钰先追究。

    “小妹,你怎么能那么鲁莽,便是心里不舒服,也不能那么来啊!何况还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你…”

    话开了一半,就被杜婉打断了,“哎呀,各位哥哥们,如今已是夕阳西下无限好了,心儿的肚子已经在咕咕叫了,心儿可不能亏了小肚子,所以我们先去吃晚饭吧!”

    话落,圣巫眨巴了一下圆碌碌的眼睛,然后直接越过了包围她的四人,小大步的向马车走去,心中虚虚不已。

    这个大哥她其实还是有些怕的,一说起教来就跟上学时的班主任,听的能让耳朵起茧子,还是赶紧躲了吧!

    她这般的龟缩模样直接就让封澔咧开了嘴,高源和封瑾也是抿了唇角,就只有高洋无奈了面容,却是没有再说什么的跟了上去。

    见杜婉身边李莉不在,封瑾便走快两步走到了杜婉身侧,“心儿,怎么没见阿莉,她不是应该和你在一起吗?”

    杜婉停下脚步扭头看向了封瑾,还伸手捏了一把他圆乎乎的脸蛋,眸低深处快速的划过了一瞬的坏笑,小脸蛋上却是表现出了一副沉郁。

    “莉姐姐被阿钰哥哥遣了人直接送去了李府,小胖子,你现在去的话,应该能在莉姐姐的心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莉姐姐可能被心儿的那番壮举给吓到了,现在正是需要有人安慰的时候。”

    说着,杜婉还踮起脚尖小大人般的拍了一下封瑾的肩膀,然后又迈开了小脚步。

    封瑾一愣,立刻便折了道,连给后面三人说一声的时间都没有,直接就飞奔向了自己的马车,护卫便立刻追了上去。

    封澔就奸笑了,快步走上前又揽了杜婉的肩膀,在她耳边低声道:“心儿,哥发现你真是越来越好玩了,以前是哥有眼无珠啊!你这么一个宝贝,哥居然都没发现。”

(二百七十四)可怕流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