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八)去往王府(1/2)
作者:落雪悠莲
    “说来那华朴,倒是我有些高看了他,竟然就这么简单的解决了。”杜婉悠悠的开了口。

    蓝汐便轻咳了一声,“主子,您确定这么简单?要不是宸王殿下…”

    蓝汐停下话语没有再说下去,杜婉却明白她的意思,若是靠她一人,绝对是不简单的,便微红了一下脸,故作无事的将脸瞥向了窗外,心虚了一瞬。

    驾车的白宿弯了的嘴角就没有消下去过,小姐倒是有趣的紧,难怪主子那般宝贝。

    “对了蓝汐,爹爹和大哥他们走了几日了。”为了缓解这突然的尴尬,杜婉立刻转移了话题,心中却是沉沉了一分。

    人算终是估不过天算,那些蛮夷小国居然乘机发动战争,真是蠢的可以,便是拿下了一座边城,能顶个什么用,待得天启过了这段不得喘息的时间,他们哪还有能力再对抗,

    只是有的人就是不会往长远看,只看中这眼前的蝇头小利,后果什么的,在利益的驱动下哪会去想,

    唉!现在的天启便是只能有将军爹爹领战了,战场之上刀剑无影,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送命,真是担心啊!

    不过幸好她让蓝汐通知了白风,让他把陌离搞来俗世,不然她还真放心不下。

    “小姐,将军出发已经有五日了。”蓝汐的声音打断了杜婉突然而来的思绪,杜婉便点了点头,待得将军爹爹的大军抵达边城,陌离也该到了,便是刚好。

    马车驶入皇城停在了宸王府门前。

    两座威猛的大老虎威风凛凛的把守在红漆雕门的两侧,四只大虎眼直直的看着前方,不怒自威。

    一般来说,把守大门的都是狮子,也只有宸王府是一个特例,或许是因为虎豹的缘故。

    蓝汐下了马车扶了杜婉下来,仰头看向宸王府的匾额,镶金的通黑,凛然磅礴的‘宸王府’三个字,震撼着心门。

    看到杜婉三人,守门的一个侍卫立刻小跑了过来,另一个则快跑了进去,去通知赵德胜。

    “小姐来了,属下还正想着小姐什么时候来呢!”

    自封钰带杜婉来过宸王府后,王府的人便一致的称呼杜婉为小姐了,把她的姓氏去掉了。

    “侍卫哥哥好,心儿前些日子又生病了,就怕过了病气给阿钰哥哥,便没敢来看他,阿钰哥哥还没醒吗?”

    杜婉红红着眼眶问着,快步走进了府门,那个侍卫便立刻跟了上去。

    蓝汐就压了嘴角,小姐真是越来越厉害了,这眼泪说来就来。

    悄然的一摇头,抬步跟了上去。

    白宿却是又愣了脸面,心中对杜婉这戏精的表演是惊讶的不能再惊讶了,虽然在归去山庄时他早就已经见识过不下一次又一次了,可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

    杜婉走进宸王府便直奔正殿而去,与迎面而来的赵德胜刚好碰上。

    一看到杜婉的身影,赵德胜都要哭了,这位大小姐可来了啊!要是再不来,他都要被殿下那浑身的冷气冻死了。

    “我的个小姐啊!你可算来了,你要是再不来,奴才都…”

(二百七十八)去往王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